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動

  • 2020-09-04
    了解維修混凝土的時機與理由 (II)
    在需要混凝土維修的關鍵時刻,奧迪美可為您提供適用於各種結構環境、便捷有效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圖解演示可讓您了解更多:   我們的維修砂漿系列RM725及RM740完全符合香港房屋署 維修砂漿 Class 25 及Class 40之要求,而RM780 速凝維修砂漿適用於修補室內及室外混凝土結構之損壞和剝落。其速凝及早強性能可減低施工所需之封閉時間,極為適合修補飛機跑道、停機坪、鐵路及重型車行駛範圍。RM780適合於地面或以模板配合之垂直面施工工程。一般情況下,RM780之塗抹厚度為50mm,添加石子後更可增加至250mm。 RM780速凝維修砂漿系統   我們的RM700, RM725和RM780 適用於「組裝合成」建築法(MiC) 及 「供製造和裝配的設計」(DfMA) 項目,全面配合現今建築技術所高度追求的時間和施工效率。 RM725 混凝土維修系統   RM700 窗戶維修系統
    查看完整內容
  • 2020-08-19
    了解維修混凝土的時機與理由 (I)
    在我們的城市景觀裡,混凝土建築絕對是舉足輕重,它讓我們的都市天際線蜚聲國際,引人慕名而來。混凝土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無處不在,自然令我們容易忘記其實它就如其他建築材料一樣,經時間洗禮後混凝土結構也是需要定期維護。   當遇上化學侵蝕、結構損壞、水份滲透、收縮等等情況,混凝土老化和損耗便有機會發生。   是什麼因素導致混凝土老化的呢?   - 附屬的金屬件侵蝕(如氯離子、碳化、林林總總的金屬侵蝕) - 凍融衰退 (如除冰垢、骨料膨脹) - 化學侵蝕 (如酸、鹽、鹼、硫酸鹽侵蝕) - 鹼骨料化學反應 (如鹼硅酸反應、鹼碳酸鹽反應) - 磨損 或 腐蝕 (如行車路面、液壓設施) - 火燒/高溫 - 物理收縮/膨漲 (如塑性收縮開裂、乾燥收縮開裂、熱力開裂) - 潛藏因素 (如設計問題、建築瑕疵、不良維護習慣)   為什麼我們需要維修混凝土設施?   - 修補損壞部份 - 回復結構之完整 - 重拾美觀性 - 修復結構形狀 - 回復混凝土耐用度 無需擔心,奧迪美能助你一臂之力。我們提供一完整系列的維修砂漿產品,用以修復及保護混凝土結構。我們的產品廣泛用於香港及國內各大住宅、交通設施和公共維修項目。下一節,我們會圖文並茂介紹我們的維修產品系統可如何應用於不同的結構環境之中,請密切留意!   使用奧迪美RM系列的工程項目:   澳門永利酒店   香港沙田污水處理廠   香港中環歷山大廈
    查看完整內容
  • 2020-08-05
    填縫不填縫?你要知道的二三事
    當物業戶主選擇為新建或翻新的樓宇單位鋪貼瓷磚時,他們常常最重視的便是不同花色、材質和特性的瓷磚,旨因瓷磚款式在視覺上非常影響空間的美觀設計。可是,為瓷磚提供支撐的界縫也不容忽視,因為它們與瓷磚的壽命息息相關,更可減低剝落的風險。此篇文章將淺談一下瓷磚填縫的重要性。       以技術角度來說,瓷磚安裝的問題非常常見,亦為用戶徒添煩惱。有很多戶主不可控制的因素,如天氣、環境、瓷磚品質或施工技術等等都可能為安裝過程帶來不良影響,最終導致瓷磚脫膠、剝落、開裂或表面不平整等等大小問題,如住在出現問題的單位裡也會降低生活質素,更甚,重新鋪貼有問題的牆壁或地板亦需耗資另一筆費用。幸好的是,施工做得好的填縫是可以幫助緩解這些問題,亦能減低出現這些問題的風險,最終可以延長不同類型的瓷磚使用壽命。   首先,我們需要瞭解瓷磚留縫的作用。留縫可以保持瓷磚平整性和穩定性,意思即是鋪貼瓷磚系統的靈活度會更高。所以當瓷磚受到負重或不同程度的碰擊,或因氣候變化導致系統收縮或膨脹,界縫可發揮軟墊作用,避免瓷磚互相擠壓造成變形、破裂或脫落,從而延長瓷磚的使用壽命。       試想像鋪貼瓷磚沒有界縫的話,它就如一片表面十分剛硬極大尺寸的瓷磚,對比有適當填縫的瓷磚表面更容易受基底收縮和熱脹冷縮等因素影響,較容易導致碎裂或剝落。因此,填縫是保護瓷磚壽命和完整度的關鍵,此工序可避免以上問題,減低瓷磚乾固時或會承受的風險。   奧迪美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備有多款顏色和質地選擇,可令鋪磚表面更為美觀,輕鬆配合各種常見界縫闊度、深度和建築設計。 奧迪美 TG410E是一種高品質聚合物改良乾粉砂漿,用於填充瓷磚縫隙,具有優良的耐水性及防粉化防泛鹼性能,阻止瓷磚隙中污垢的積聚及霉菌的滋長。本產品符合歐盟 EN 13888 CG2 WA 性能指標。奧迪美TG410E易於攪拌和施工,具有良好的有效時間和可工作時間,同時間亦快乾並易於清潔。 這功能有助快速均勻塗抹廣大範圍。   如需要加強抗泛鹼性能,可選擇奧迪美 TG410ES,能避免牆體出現泛堿的情況而影響建築物外觀。   本產品提供25公斤或2公斤兩款選擇,不論工地的大規模工程,還是在家進行裝修或修補都能適時應務,每一包都是奧迪美對客戶於產品質素與表現的保證。  
    查看完整內容
  • 2020-07-29
    工程概況:逸瓏灣8 (MAYFAIR BY THE SEA 8)
    預計2021年6月落成的逸瓏灣8位於大埔白石角,毗鄰吐露港公路,可遠眺山景,乃是信和集團近年匠心獨運之力作。   由3幢17層高的大樓組成,其中一幢細分為3座,合共5座共提供528個單位。項目其中一個賣點為在白石角眾多樓盤中,最接近科學園及商場的住宅項目,僅約5分鐘步程,即可抵達科學園內商店和食肆。首批住宅多為兩房至三房單位,非常適合家庭住戶。   作為一家大小的安樂窩,家居的骨幹建築材料都選用了信心保證贏盡口碑的奧迪美產品,達致高級市場標準,其中包括:   奧迪美BP126 底層批盪 奧迪美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奧迪美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   批盪抹灰和瓷磚鋪貼的乾粉砂漿都是廣泛應用和常見的住宅建材,加水攪拌即用,施工簡單,提高效率,亦免去現場混合傳統水泥沙之費時工序,更符合成本效益。值得一提的是項目使用了TA328強韌瓷磚黏結劑,合乎歐盟EN12004 C2TE級標準及抗滑落性能指標,非常適合用於鋪貼新盤經常使用的大尺寸瓷磚。奧迪美多年來供貨予城中大小精品住宅,攜手建造星級家園。想了解更多,請從速與我們聯絡!
    查看完整內容
  • 2020-07-13
    Summer Picks: 雨季防水精選推介
    雨季時期,屋面防水如裂縫、積水等問題要及時處理,不要讓它擴散成破壞性的滲漏。而一般滲水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成因,可以是水管漏水、天台滲水、外牆滲水、窗框滲水等等。但即使如此多的成因,也是離不開最關鍵的防水工程。 奧迪美的水泥基防水塗層具有極佳的塗刷施工性能,且對所有建築基底均有優異的黏附力,並可在潮濕基面上施工而不影响其防水性能,比一般防水產品更適合這個潮濕的天氣下施工,而且不含有害揮發性溶劑,故特別適合用於對空氣不流通或氣味敏感(如醫院、食品廠等)之環境。 立即聯絡奧迪美銷售團隊以獲得最適合你的防水配搭!  同時,歡迎瀏覽我們的防水產品系列以了解更多詳情: https://www.optimix.com.hk/tc/product_cate/3/Waterproofing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