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動

  • 2012-11-02
    技術交流:“綠色建築行動”走進重慶大學主題論壇 – 尹偉民技術總監
    應論壇邀請,奧迪美集團技術總監兼香港綠色建築委員會綠建專才尹偉民工程師出席了由重慶大學城市建設與環境工程學院舉辦,重慶市城鄉建設委員會建築節能處董孟能處長擔任論壇主席的“綠色建築行動”主題論壇暨 2012年度獎學金頒獎典禮。 論壇上尹偉民總監分享了他對香港綠色建築的觀點及研發、生產和推廣綠色建材的經驗和技術,並以“香港綠色建築和綠色建材的實踐”作為演講題目,帶出中港兩地在綠色建築的定義、概念、發展方向和實際執行上的差異。在座的政府官員、大學講師及學生們甚感興趣,並期待日後能夠和尹總進行更多技術上的交流,了解香港在綠色建築及建材等相關課題上的發展和技術。
    查看完整內容
  • 2012-08-01
    工程概況:天匯 – 奧迪美(香港)
    天匯是香港島西半山的一幢高級住宅,樓高34層,共66個單位,位於干德道39號,提供六十六個住宅單位,由恆基兆業及培新集團佔項目四成權益發展。該項目原由恆地主席李兆基私人持有,至08年年中卻以呎價約12579元,將物業的六成售予恆地,作價約17.5億元。內部和庭園雕像裝飾是特別聘請法國雕塑家Polo'進行設計。當中的藝術飾面牆由雲石顆粒組成,呈現悅目而極致瑰麗的效果。由於飾面牆的混凝土基底是擋土牆,牆身表面發現明顯的滲水現象,並長期暴露於潮濕的環境中。工程設計師尋求一個高效而持久耐用的牆體系統和黏貼方案,以確保藝術飾面牆上的每一粒雲石能夠穩固地黏貼在牆身上,並且防止出現滲水及泛鹼的情況。為此,奧迪美(香港)為該項目提供了一個高效而切實可行山的整體解決方案,方案內採用 奧迪美 品牌系列產品包括:   奧迪美 WP515 通用防水砂漿 奧迪美 WP533 彈性防水塗層 奧迪美 BP168 高性能底層批盪 奧迪美 TA338S 高性能瓷磚黏結劑 奧迪美 TG410ES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
    查看完整內容
  • 2011-08-11
    技術交流:第十二屆北京美化家居展暨首屆北京建築裝飾設計雙年展 – 奧迪美(北京)
    查看完整內容
  • 2011-07-07
    技術交流:《技術與藝術的結合》研討會 – 奧迪美(北京)
    奧迪美(北京)和中建裝飾設計院攜手參與了由中建裝飾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建築裝飾協會共同舉辦的《技術與藝術的結合》研討會。超過100名中國設計師參與了是次研討會。奧迪美(北京)作為是次研討會的主要講者,和一眾國內建築設計界的資深人士分享了最先進的乾粉砂漿和環保綠色建材的研發、生產和推廣的經驗。
    查看完整內容
  • 2011-06-15
    奧迪美瓷磚黏結劑取得香港房屋署認可的產品證書 (PCCS-TA)
    奧迪美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 成功取得香港房屋署(HKHA)發出的瓷磚黏結劑產品認可證書(PCCS-TA)。香港房屋署對建築工程的質量有嚴格的要求,只有取得PCCS-TA的黏結劑系列產品才能進入香港房屋署的建築工程項目。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