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光影重生 — 中電總部重建項目 St George's Mansions
2022-05-03

奧迪美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建材供應商的角色參與社會上大大小小的歷史建築活化項目,屹立不倒的建築物是時代變遷的見證,除了早前的中環街市重建活化項目,今天讓我們為大家介紹一下中電集團與信和置業攜手發展的中電總部重建項目 — St George's Mansions。

此項目其中一項特色是要做到保育與住宅發展兩者共存,保留加多利山珍罕的歷史價值,享譽國際的建築師 Robert Stern 非常明白中電總部的鐘樓是市民的集體回憶,巧妙地把原址的舊中電總部建築群重建成25層高的住宅,同時活化被列為一級歷史建築的鐘樓,設置兩間博物館和「香港社會發展回顧項目」辦事處。 新住宅與裙樓的佈局和外立面設計也參照鐘樓建築的比例、細部設計以至物料、質感和顏色,達至連貫、和諧、一脈相承之感。

奧迪美除了參與打造無數摩登時尚具未來感的摩天大廈外,對新古典建築也是同樣能手。此項目從室外至室內都採用了大量歐洲天然石材,同時配合奧迪美批盪及瓷磚黏貼系統,包括 BP126 底層批盪、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和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配合建築特色,特別與我們訂製了不同顏色的填縫劑以配合整體設計。奧迪美填縫劑除了常見的黑白色以外,並備有多達二十種以上常規顏色選擇,並配有粗幼質感及自訂顏色,能滿足各種設計風格和質感要求。

如欲索取產品色卡,歡迎與我們的銷售代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