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動

  • 2023-11-17
    恭喜!奧迪美首席執行官陳緯邦先生榮獲「2023香港青年工業家獎」
    11月17日,由香港工業總會主辦的“2023香港青年工業家獎”頒獎典禮成功在港圓滿舉行。奧迪美首席執行官陳緯邦先生憑藉其卓越的領導能力和對行業的貢獻,被選為該獎項的得獎者。   作為一位年輕工業家,陳緯邦先生很榮幸能夠從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先生, GBS, JP 手中接受此獎項,這是對他不懈努力和貢獻的肯定。如今陳緯邦先生子承父業成為公司的首席執行官,秉著創新的知識和開放的思維推動業務改革,發掘更多可能性,促進行業的發展。除了追求最大效益,陳緯邦先生還積極為環境保護做出貢獻,積極支持國家2030年碳達峰和2060年碳中和的目標。   相信在陳緯邦先生的領導下,奧迪美將能夠為市場供應最先進及最具創造性的優質環保建材,朝著高端市場和國際化邁進。
    查看完整內容
  • 2023-11-01
    奧迪美多款產品榮獲中國綠色建材產品認證(三星級)
    二十多年來,奧迪美緊隨市場的需求和趨勢,在注重綠色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理念下,以創新的技術致力研發環保耐用、安全可靠的建築物料解決方案。而面對日益進步的社會發展和需求,多款奧迪美產品有幸榮獲「中國綠色建材產品認證(三星級)」。   「中國綠色建材產品認證」是依據國家市場監管總局、住建部、工信部《綠色建材產品認證實施方案》和《關於加快推進綠色建材產品認證及生產應用的通知》等政策檔的要求,由國家統一推行的綠色建材分級認證制度,是按照國務院要求推動綠色產品認證在建材領域率先落地的重要成果。在綠色建材全生命週期內可減少對天然資源消耗和減輕對生態環境的影響,具有“節能、減排、安全、便利和可迴圈”特徵的建材產品,級別由低至高分為一星級、二星級、三星級。   面對市場對環保建材的需求與日俱增,奧迪美把握時代發展大勢,把綠色建材發展放在首位。此次,奧迪美獲得「中國綠色建材產品認證(三星級)」,是國家權威機構和行業對奧迪美產品的高品質、綠色低碳效能的充分肯定和認可。奧迪美未來將會繼續把綠色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參與到更多的工程項目之中,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綠色建築貢獻力量,助力灣區騰飛。
    查看完整內容
  • 2023-09-25
    中秋送暖|奧迪美義工為小西灣獨居長者送上節日祝福
    2023年9月25日,奧迪美與景怡小西灣義工團隊在該區舉行「歡度中秋友您心」活動,藉著中秋佳節,向區內300位獨居長者送上節日心意。   為了將關懷送至社區,奧迪美特別準備了300套奧比斯慈善低糖月餅孖寶,與小西灣街坊們分享節日喜悅。街坊們帶著歡樂的笑容,紛紛接過我們手中的月餅,彼此交流著節日的祝福。   當日義工團更分成小組,帶著燦爛的笑容和滿懷的熱情,深入探訪邨內行動不便的家庭。能夠將美味的月餅遞到長者手中,感受到他們的喜悅和感激,這讓我們倍感欣慰。   奧迪美藉著這次活動回饋社區,也展現了對於社會責任的承擔。我們將繼續支持各大公益活動,為社區基層做出更多的貢獻。
    查看完整內容
  • 2023-09-15
    奧迪美再次榮膺兩大「環保」及「義工運動」獎項!
    作為涉足產品研發及生產的乾粉砂漿企業,我們深知保護地球資源和回饋社區的重要性。經過在環保和義工領域的持續努力,奧迪美再次斬獲兩項重要獎項——「中銀香港企業低碳環保領先大獎2022環保傑出夥伴及5年+環保先軀」和「2022 建造業義工及運動計畫全年最積極企業大獎中小企組銅獎」。這些認可再次證明了奧迪美在可持續發展和創造社會價值方面的卓越表現。   對於奧迪美來說,這些獎項的意義不僅在於榮譽的加冕,更重要的是它們進一步肯定了公司在可持續發展和義工服務方面的努力和成果,意味著奧迪美在降低碳排放和環境保護方面取得了顯著的成就,為可持續發展樹立了榜樣。同時,進一步證明了奧迪美在社區義工活動中的積極參與和貢獻。   奧迪美將繼續推動並關注環境保護,節能減碳;並積極發揮企業的力量參與社區義工活動,回饋社會。以這些獎項為動力,與香港各界共同建設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查看完整內容
  • 2023-08-14
    【重磅消息】奧迪美珠海生產基地成為珠海首個預拌砂漿標準化試驗室
    隨著預拌砂漿行業的高速發展,對企業試驗室的檢測技術要求不斷提高。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預拌砂漿分會與評審專家組今年初也共同啟動了預拌砂漿標準化試驗室評估工作,對過百家行業內的試驗室進行評定,奧迪美珠海生產基地當然也順利通過,成為珠海首個「預拌砂漿標準化試驗室」!   這個評估面向全行業,旨在于優化檢測水準,促進行業進一步規範發展。通過對試驗室人員、設備和企業管理的嚴格審核,規範企業試驗室檢測技術能力和加強對試驗室的管理,增強企業的市場競爭力,也將有利於監督工作的開展。   奧迪美將從技術角度不斷探索預拌砂漿的各種可能性,對行業和產品的可持續發展而努力,著力打造與時俱進的環保砂漿,為行業的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