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動

  • 2019-09-21
    奧迪美贊助建造業議會「香港建造∣青年高峰會 2019 及首屆建造業傑出青年選舉頒獎禮」
    奧迪美十分榮幸成為建造業議會舉行的「香港建造∣青年高峰會2019及首屆建造業傑出青年選舉頒獎禮」鑽石贊助,奧迪美一直致力協助年青一代投身建造業,奧迪美(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陳緯邦先生相信今次活動可以讓更多年青人分享對創業、創新科技和業界發展等議題的看法,並會一直緊貼行業步伐,為客戶提供更優質及與時並進的產品之外,更可以提供機會讓年青人投身建造業發揮無限創意及可能。
    查看完整內容
  • 2019-09-02
    奧迪美自流平產品工程案例: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各建設主體負責的主要工程項目如期順利竣工,並計劃於2019年9月30日或之前正式通航。奧迪美集團有限公司生產之自流平產品系列被採納於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停車樓的建築工程之中,在停車樓東區地坪施工部份採用了奧迪美SF878高強耐磨自流平地台面層及奧迪美SF80界面劑,施工區域達三層,為總施工面積佔地6萬平方米的停車場提供光滑平整及耐磨的地台面層。   新世界七大奇蹟 經歷四年多的建設,被英國《衛報》評選為"新世界七大奇蹟"之首的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已進入運營籌備階段,將於9月30日正式通航。新機場擁有"世界規模最大的單體機場航站樓",遠期規劃的每年旅客吞吐量可達1億人次,飛機起降量達88萬架次,預計它將與世界上最繁忙的機場—美國亞特蘭大機場相匹敵,並有可能在旅客吞吐量方面超過亞特蘭大機場。該機場也是建設"一帶一路"的重要標誌、促進"京津冀一體化"的重要載體和國家發展的新動力源,對推動國家經濟發展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   航站樓的主體設計由享譽全球的Zaha Hadid Architects(ZHA)及法國ADP Ingenierie 建築事務所(ADPI) 共同設計,整個建築物最為顯著的放射曲線,從空中俯瞰也猶如一座巨型的裝置藝術品,美不勝收。   國內機場停車樓首配AI自動泊車系統 新機場的停車樓也有不少新功能。其中,148個停車位將依靠兩個機器人完成泊車,在國內首次實現自動泊車。由於無人操作,車輛間距可以更近,大幅降低泊車位所需面積,同時也增加了停車位。樓內還特意劃分了十多個不同的停車區域,其中包括網約車停車專區、可提前預約車位的VIP停車區、車位空間更大的女士停車區和新能源停車區。   奧迪美自流平方案 奧迪美SF878高強耐磨自流平地台面層是一種預拌水泥基自流平材料,選用優質水泥、填料、和特選添加劑配製而成。加水後即可混合成為一種可以泵送的液狀漿體,一般施工厚度為3-15毫米。完工後除表面特別光滑平整外,亦完全消除傳統地台砂漿所產生的不平整、剝裂、脆弱、及起粉等的缺點,特別適用於停車場、貨倉、住宅或商業樓宇的地台面層。本產品更擁有快速凝固的優點,完工後4小時即可開放行人使用。奧迪美SF80界面劑則特別設計作為奧迪美自流平地台砂漿產品系列的基面處理劑,在自流平砂漿與其基面間形成一個界面層,能更進一步加強與基面的黏結強度。
    查看完整內容
  • 2019-07-31
    工程概況:御半山 (Mount Regency) – 奧迪美(香港)
    御半山發展項目(前稱「景秀里項目」) 共分為I及II期,包括兩座住宅大廈,每座樓高約29至30層,合共提供約千多伙分層單位,位置坐落於屯門的景秀里8號,建築設計及配套規劃別出心栽,為區內年輕時尚生活的新指標。項目部份採用奧迪美BP126 底層批盪和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用作室內或室外的牆壁飾面工程和鋪貼瓷磚。兩款皆是現時預拌式乾粉砂漿市場的主流產品。   項目採用了 奧迪美 品牌系列產品,包括:   奧迪美 BP126 底層批盪 奧迪美 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奧迪美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 奧迪美 Procrete 聚合物界面乳液
    查看完整內容
  • 2019-06-20
    《香港最優秀領袖大獎》-奧迪美
    奧迪美集團行政總裁 陳緯邦先生榮獲Corphub 2019 《香港最優秀領袖大獎》,於2019年6月20日假九龍香格里拉酒店頒獎典禮中接受殊榮。《香港最優秀領袖大獎》奠定了各行業的領袖在市場的領導地位,能獲得獎項的肯定,為集團帶來一大鼓舞。   《香港最優秀領袖大獎》之遴選工作由一個獨立委員會完成,成員包括行業領袖、商會委員及權威專家,確保公平、公正、具認受性。   本集團將繼續在陳緯邦先生的帶領下,致力為客戶提供卓越優秀的高科技環保建材產品和技術服務。
    查看完整內容
  • 2019-05-29
    奧迪美旗下生產基地連續兩年榮獲「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環保傑出夥伴」
    繼去年獲得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的「環保傑出夥伴」證書,奧迪美集團本年有幸再次獲頒該項殊榮。在五月二十九日,奧迪美集團的代表出席了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2018頒獎禮,領取由香港工業總會和中國銀行(香港)頒發的「環保傑出伙伴」證書。奧迪美十分榮幸旗下分公司英坭系列有限公司及其附屬的東莞遠東乾漿制品有限公司獲得此證書。連續兩年獲獎,是對生產和研發團隊在環境保護方面研究成果的重要認可。   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旨在鼓勵香港及泛珠三角地區從事製造及服務業的企業關注環境,致力減少對有關地區的環境影響。奧迪美集團在承諾生產最優質產品的同時,在環境保護方面亦不遺餘力。   我們感激主辦方對奧迪美環保策略的認同。未來公司各團隊會繼續緊密合作,生產和推廣更佳的綠色建築材料,建造更舒適和可持續發展的環境。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