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動

  • 2021-08-17
    工程概況: 位處香港後花園的西貢 WM 酒店
    過去兩年來城中捲起一陣「住宿度假 Staycation」風潮,無論是本地市民還是旅遊達人KOL都紛紛關注起本地酒店,為了週末快閃度假或是慶祝特別日子做盡搜查「功課」,甚至出現房間供不應求的熱烈盛況。趁著住宿度假的盛行,的確是一個絕佳機會讓我們從忙碌的城市生活中放慢腳步,好好休息充電,而一所位於「香港後花園」愜意、舒適、安全建造的酒店必定能帶給您一段美好回憶。   新開業的西貢 WM 酒店絕對是西貢的最新熱點,作為一所沿海度假酒店提供 260 間客房,坐擁一望無際海景,仿似身處泰國渡假聖地的環境,散發着恬靜閒逸的氣息。於繁囂、充滿壓力的都市中脫俗聳立,正好對應了住宿度假的初心。   奧迪美產品是建造各種風格酒店的理想建材,由內到外一應俱全。於西貢 WM 酒店項目上,我們提供了找平膩子及鋪貼系統,其中產品包括:   奧迪美 SC216 特幼找平膩子 奧迪美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 奧迪美 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奧迪美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   我們產品的廣闊涵蓋範圍適用於不同的施工應用,有助於穩定基底強度和實現後續設計,例如柔滑的飾面或是藝術馬賽克鋪貼。奧迪美產品和我們的售後服務致力於帶給客人一所建造安全、美觀的休憩之處,給予身心一趟喜悅之旅。
    查看完整內容
  • 2021-07-16
    工程概況:港鐵屯馬綫全線通車
    港鐵新路線屯馬綫正式於上月全線開通,為新界東、西及九龍東居民提供便利交通的新選擇,連接起香港這個城市,亦凝聚了市民大眾。   屯馬綫全綫長約56公里、共27個車站,連接屯門至烏溪沙,成為全港最長的鐵路綫。貫通東西南北,提高社會和經濟效益。屯馬綫通車後,可大大紓緩現時東鐵綫、觀塘綫、荃灣綫相關路段的車站繁忙情況,亦可大大改善附近地區的路面交通的擠塞。   奧迪美亦為屯馬線的新建及改建車站從內到外供應了不少材料,不論是固定機械設備底座的灌漿料,還是鋪貼車站瓷磚的黏結劑和填縫劑,都為這項重點基建付出了一分力:   - NS612 無收縮灌漿 - BP126 底層批盪 - SC216 特幼找平膩子, SC228 通用找平膩子 - 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 - RM740 高強輕質維修砂漿 (香港房署 Class 40) - Procrete 聚合物界面乳液   以上皆為奧迪美高品質、用途廣泛、受業界認同之乾粉砂漿產品,經常應用於對質量有嚴格要求的政府和基建項目,務求踏實融入市民日常生活的建設。生活上的「衣、食、住、行」,奧迪美必定是「住」和「行」中優質和可靠的建築伙伴。
    查看完整內容
  • 2021-07-09
    奧迪美「混凝土維修與保養手冊」現已推出
    奧迪美誠意推出最新「混凝土維修與保養手冊」,讓客戶了解適用於各類維修、貼磚、防水等施工及保養的奧迪美產品。本手冊除了產品資訊和使用方法介紹外,更清楚列明產品滿足的標準,以及具簡單易明的應用實例圖解整套產品系統的方案,方便客戶尋找合適的搭配產品之餘,亦可減少實際施工遇上問題的機會。   電子版即日起可於奧迪美官網的會員專區下載,立即登記及下載: https://www.optimix.com.hk/login   如需印刷版手冊,歡迎聯絡我們的銷售代表或致電(852) 2395 5388索取!
    查看完整內容
  • 2021-06-24
    奧迪美 RM725 RM740 獲得PCCS-RM認證
    奧迪美 RM725 RM740 成功取得香港混凝土學會發行的修葺用砂漿產品認證計劃 (PCCS-RM)。   香港房屋署對建築工程的質量有嚴格的要求,只有取得PCCS-RM認證的維修砂漿產品才能使用於香港房屋署(HKHA)的維修工程項目。   奧迪美 RM725 輕質維修砂漿 (香港房署 Class 25) 及 奧迪美 RM740 高強輕質維修砂漿 (香港房署 Class 40) 具有收縮補償特性的優質預拌維修乾粉砂漿,早期強度及其他作爲維修混凝土所需的重要性能,適用於修補一般被銹蝕的混凝土、混凝土局部破損和剝落位置,並可在無板模輔助下進行仰面或垂直面施工。   ➤ 於垂直面施工,每層最大厚度達50毫米。 ➤ 於仰面施工,每層最大厚度達40毫米。 施工步驟: 1. 施工前用切割機將維修範圍切入約10mm深,將所有鬆散的混凝土鑿去,並清除表面的灰塵,油污,油漆和鐵銹。   2. 用 奧迪美 PE 維修砂漿界面劑 和水泥,以1比1.5的比例混合成水泥界面漿,幷塗在外露鋼筋的表面,讓其乾固。   3. 進行維修的混凝土表面應先塗上一層水泥界面漿,當水泥漿開始發黏時便可施工。用抹刀或用手直接施工並按壓維修砂漿到已塗界面塗層的基面上。 *施工步驟僅供一般參考,施工時應以我司發出的施工方案爲準。   產品使用示範: (只供參考) 1. 奧迪美 RM725 輕質維修砂漿 (香港房署 Class 25)    2. 奧迪美 RM740 高強輕質維修砂漿 (香港房署 Class 40) 
    查看完整內容
  • 2021-06-10
    行善義舉‧您我做起 – 奧迪美建造業魯班飯2021
    面對社會受疫情重創,奧迪美今年希望傳承魯班先師之精神,延續建造業魯班飯之傳統,並同時為此活動賦予新意義,回饋社會。   作為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一員,奧迪美非常樂於組織義工團隊,服務社會需要我們的地方,展現業界關愛齊心的一面。上星期,幸得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聯同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悉心籌辦,我們成功參與建造業魯班飯行動,於長沙灣派送飯盒及抗疫物資予社會弱勢社群,送上我們的關愛和溫暖。我們衷心希望送上的除了是一頓溫飽之外,更是社會對參與慈善工作的動力和啟發。   奧迪美致力於肩負企業社會責任,我們的義工團隊將會繼續支援不同慈善及義工活動,敬請期待!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