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動

  • 2023-06-30
    奧迪美連續3年支持「建造業魯班飯」行動
    奧迪美一直以來支持各種社會公益活動,透過不同方式及渠道聯繫社區,致力締造和諧共融社會,創造社區投資價值。自2021年起,奧迪美愛心義工隊已經三度參與「建造業魯班飯」行動,為基層家庭及少數族裔等有需要人士派發愛心飯盒,關懷送暖。   義工隊在上月底再次出動,聯同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YMCA)佐敦會所向區內的家庭送出了150個熱騰騰的飯盒,藉此為他們送上關懷及溫飽,於逆境中與他們同心同行。   在此感謝建造業議會合作籌辦這次活動及YMCA職員的現場配合,我們期望繼續回饋社區,積極與不同的組織合作,努力攜手,推動改變,協助滿足社區的不同需要,同心創造社會價值。
    查看完整內容
  • 2023-06-30
    奧迪美榮獲「傑出ESG及智慧生活企業2023」嘉許獎
    由企業管理、產品研發到成品生產,奧迪美一直以來積極以智能化和數據化科技減低碳排放,並實踐多項綠色智慧措施,以助世界推動人文、社會及環境的永續發展。今天,我們很榮幸出席由《香港01》舉辦的「ESG及智慧生活領袖論壇暨嘉許禮」並獲得「傑出ESG及智慧生活企業2023」嘉許獎。能夠在環境、社會及管治(ESG) 及可持續發展上得到這個肯定,這對於奧迪美來說是十分大的鼓舞。
    查看完整內容
  • 2023-06-16
    熱烈歡迎珠海市金灣區女企業家協會到訪奧迪美
    金灣區女企業家協會一行早前造訪奧迪美珠海生產基地,除了參觀工廠設備和環保措施以外,更舉辦了健康知識講座,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維持有效率的工作效率。   奧迪美(廣東)有限公司總經理暨金灣區女企協會副會長何倩親切接待了眾參加者,並帶領參觀企業展廳、「工業4.0」數字工廠以及自動化生產車間。隨後,通過參觀和觀看企業宣傳視頻,讓會員瞭解奧迪美的發展歷程、核心業務、文化理念和環保目標等。大家對奧迪美在邁向「碳中和」目標所付出的努力和貢獻,女企業家們也均表示肯定。   講座開始前,由珠海生產基地的總經理張錫鵬先生致上歡迎詞,期後中國工商銀行私人銀行個金部副總經理呂高賓也為大家分享業務資訊。   本次講座也很高興能夠邀請到珠海金灣聖康源中西結合門診部高級顧問王茹鳳主持講座,教授通過案例分享,詳細講解了女性常見疾病問題,提醒大家應及早預防及定期進行自我檢測。希望能夠通過本次講座,能夠增強女企業家預防疾病的認知和提高了職場女性關愛自己的意識。   未來,奧迪美會繼續和珠海市金灣區女企業家協會保持密切溝通,在業務交流和推動女企業家發展等多方面深化合作,互相分享企業的成功之道。
    查看完整內容
  • 2023-06-11
    奧迪美獲贈「第二屆香港建造業技能大賽」感謝狀
    奧迪美首席執行官陳緯邦先生早前出席建造業議會舉行的「第二屆香港建造業技能大賽嘉許禮」,並獲發感謝狀以表揚奧迪美對活動的贊助,為業界培育和發掘新血的貢獻。   奧迪美一向積極鼓勵年青人加入建造業及提升行業整體技術水準,過去多年持續支持不同類型的技能大賽活動,以發掘業界人才。今年,奧迪美一如既往鼎力支持「第二屆香港建造業技能大賽」,為大賽的泥水科砌磚比賽提供 奧迪美F12砌築砂漿 。我們期待來年再接再厲,繼續為業界彙聚力量。
    查看完整內容
  • 2023-04-26
    香港建造業議會參訪團一行訪問奧迪美珠海綠色生產基地
    4月26日,奧迪美喜迎由香港建造業議會主席何安誠工程師及執行總監鄭定寕工程師領軍的大灣區高效建築參訪團,首次到訪我司位於珠海市金灣區的全新綠色建材生產基地,雙方就綠色建材生產如何推進高效建築進行了深入的溝通與交流。   在參訪的過程中,我們把握機會與參訪團員重點介紹了Optimix在珠海生產基地的新一代設備,在生產、資源運用、節能等領域的投入情況,並分享如何透過「碳中和三重奏」模式協助減低產品全生命週期碳排放,及配合國家實現2030年的「碳達峰」和2060年的「碳中和」目標,給代表團一行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可持續發展的道路上,香港建造業議會主席何安誠工程師也對奧迪美的理念和發展予以肯定,希望我司能繼續助力建造業推動雙碳目標。   未來,Optimix會積極與建造業議會保持密切溝通,通過深化合作、持續投入、互相分享經驗等方式,繼續為建築業界聚力賦能。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