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動

  • 2022-07-11
    緣續芬園 ‧ 香港粉嶺芬園已婚初級警務人員宿舍項目
    芬園已婚初級警務人員宿舍的前身是曾經的香港警察少年訓練學校「芬園營」,成立於1973年,培訓了30期少警學員並有不少畢業學員加入警隊。 「芬園營」其後改建為警察駕駛訓練學校及共兩幢五層高的芬園政府警察已婚宿舍,提供99夥單位。隨著紀律部隊宿舍的供應不足,芬園政府警察已婚宿舍於2017年劃入重建計劃,以縮短部分紀律部隊成員輪候宿舍的時間。 今天的粉嶺芬園已婚初級警務人員宿舍,5座宿舍共提供1,184伙單位,還有當年從「芬園營」畢業學員入住,可說是「從芬園開始,緣續芬園」。 奧迪美為這個項目提供了由底層至面層全方位的乾粉砂漿解決方案,其中包括牆身抹灰膩子系統、內牆及外牆鋪貼系統,採用整套奧迪美系統能夠帶來三大優勢: 1. 質量優勢: 相對於項目使用不同品牌的產品,整體選用單一品牌能夠確保面層及底層產品相互配合,減少施工期間的不確認性,也能帶來長期品質保證; 2. 經濟優勢: 集中採購可以提高企業施工及成本管控效率,優化相關資源,達致傳統分散採購無法比擬的優點; 3. 時效優勢: 正所謂時間就是金錢,除了節省採購時間外,奧迪美提供一站式服務,從制訂方案到產品運輸都能針對性配合工期需要,大幅節省等候時間,緊貼您的工程進度。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6-22
    古今無界 –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七月開幕
    我們熱切期待七月二號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正式開幕,日子剛好坐落於適合一家大小慶祝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週年的假日週末。 作為家喻戶曉的北京故宮博物院的姊妹博物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將展出逾900件來自這華夏文化寶庫的稀世館藏,把紫禁城滿載的歷史和故事帶到參觀者眼前,部份展品更是全球首次公開展出。 由嚴迅奇建築師事務所設計,這座現代建築展示了對傳統美學的全新演繹,其靈感來自「中國傳統建築」、「中國藝術」與「香港城市景觀」三大元素。博物館三個中庭空間的設計,參照紫禁城中軸水平遞進的空間佈局,博物館中庭的空間垂直遞進,將不同樓連成一體。參觀者在中庭,可以享受博物館入口廣場、香港島天際線及大嶼山的景觀,體會大樓與周邊風光的和諧之美。總建築面積佔地約30,000平方米,九個展覽將與公眾見面,其中兩個更是特別限定專題,來訪的時候萬勿錯過! 奧迪美能再次參與香港標誌性的建築項目感到無上光榮,我們於此項目提供了我們的自流平產品組合—SF80 界面劑 及 SF818 室內自流平地台底層,以及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自流平是奧迪美的高端產品,非常適合用於大型公共空間。當用於穩固高硬度的基底上,此產品可形成高強度和平滑細緻的表面,上層可安裝適合行人行車或裝飾用之面層,如地毯、乙烯基塑料、瓷磚、樹脂基塗料等等,為博物館提供了一個可靠的基底,讓設計師可以最大效能地於室內設計中發揮藝術美學並接受高流量的人流。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5-20
    觀塘凱匯於環保建築大獎 2021 中獲獎
    奧迪美熱切恭喜我們的客戶項目凱匯於香港綠色建築議會舉辦的環保建築大獎 2021 中獲獎!凱匯項目使用了奧迪美的地台、批盪和瓷磚鋪貼系統,我們的健康環保產品正好對應了獎項著重的可持續性。凱匯選擇了我們優越的 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鋪貼瓷磚,TA328 於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認證中擁有最高鉑金級認證,性能優秀之餘亦不會污染寶貴的潔淨環境。我們的填縫劑 TG410ES 乃瓷磚黏結劑的最佳伙伴,可給予不同類型的鋪磚工程好好點上最後一筆。TG410ES 符合香港水務設施規例附表 2,以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含量符合環保署要求,保障用家健康。 奧迪美一直強調環保和可持續性的重要,我們致力確保我們的產品對環境無害和減少碳足跡,與我們抱有共同願景的客戶攜手合作。我們安全無毒的產品、維護生態可持續的產品包裝、鄰近香港的生產設施皆可有助我們客戶的項目於不同的環境評估中取得更高的分數,如 BEAM Plus、WELL 和 LEED。奧迪美深信,我們建造的不單是建築,更重要的是,大家共享的綠色未來。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5-19
    協力打造香港鐵路網絡軸心 — 港鐵東鐵綫過海段通車
    東鐵過海真的很興奮!東鐵綫過海段15日正式投入服務,成爲香港第4條過海鐵路。新路綫將貫通新界東北、九龍中及香港島,全長約四十六公里,由現時的紅磡終點站延伸至金鐘作新終點站,途經新建於灣仔北的會展站,共設十六個車站。 新界和跨境乘客無需轉車便能直達港島灣仔北和金鐘等商貿核心區,提供更直接方便的過海行程安排。由上水至金鐘站一程到埗,比以往轉乘2次車大幅節省約15分鐘。 東鐵沿綫的大圍、九龍塘、紅磡、金鐘四個轉乘車站連接五條鐵路綫,包括屯馬綫、觀塘綫、荃灣綫、港島綫及南港島綫,奠下香港鐵路網絡的軸心,爲乘客提供更多選擇路綫,加強城市的連繫。 全新落成的會展站位於灣仔北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附近,將會帶動本港的商貿、會議、展覽及旅遊業的發展。會展站亦是最接近海岸的港鐵站,因此車站用色沿用了以綠色混搭灰色象徵維港的海水,同時亦有本地藝術家梁志和以1200幅於不同時間拍攝的海港相片組成《水記憶》、建造車站期間發現二戰時期的炸彈彈殼《戰爭遺迹》及東鐵綫百年歷史牆的圖片展覽,使車站猶如展覽的一部份,置身在海浪、色彩、浮光和歷史之中。 奧迪美爲新建的東鐵綫過海段會展站及擴建的金鐘站供應了超過4萬包的材料,全方位協助車站建設,當中包括包裝混凝土、找平膩子,以及鋪貼港鐵最標誌性的馬賽克瓷磚的黏結劑和填縫劑,一同為香港鐵路翻開新的篇章︰ BP126 底層批盪 BP138 防滲底層批盪 SC216 特幼找平膩子 SC228 通用找平膩子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 TA328強韌瓷磚黏結劑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 NS612 無收縮灌漿 RM740 高強輕質維修砂漿 (香港房署 Class 40) PC30 標準型包裝混凝土 PC40 卓越型包裝混凝土 PC45 優秀型包裝混凝土 PE 維修砂漿界面劑 Procrete 聚合物界面乳液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5-03
    光影重生 — 中電總部重建項目 St George's Mansions
    奧迪美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建材供應商的角色參與社會上大大小小的歷史建築活化項目,屹立不倒的建築物是時代變遷的見證,除了早前的中環街市重建活化項目,今天讓我們為大家介紹一下中電集團與信和置業攜手發展的中電總部重建項目 — St George's Mansions。 此項目其中一項特色是要做到保育與住宅發展兩者共存,保留加多利山珍罕的歷史價值,享譽國際的建築師 Robert Stern 非常明白中電總部的鐘樓是市民的集體回憶,巧妙地把原址的舊中電總部建築群重建成25層高的住宅,同時活化被列為一級歷史建築的鐘樓,設置兩間博物館和「香港社會發展回顧項目」辦事處。 新住宅與裙樓的佈局和外立面設計也參照鐘樓建築的比例、細部設計以至物料、質感和顏色,達至連貫、和諧、一脈相承之感。 奧迪美除了參與打造無數摩登時尚具未來感的摩天大廈外,對新古典建築也是同樣能手。此項目從室外至室內都採用了大量歐洲天然石材,同時配合奧迪美批盪及瓷磚黏貼系統,包括 BP126 底層批盪、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和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配合建築特色,特別與我們訂製了不同顏色的填縫劑以配合整體設計。奧迪美填縫劑除了常見的黑白色以外,並備有多達二十種以上常規顏色選擇,並配有粗幼質感及自訂顏色,能滿足各種設計風格和質感要求。 如欲索取產品色卡,歡迎與我們的銷售代表聯繫。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