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動

  • 2021-04-13
    工程概況:香港房屋署天瑞邨保養維修和單位翻新項目
    奧迪美一直為香港房屋署項目提供各式產品用作保養維修和改善工程,既可以為住戶提供安全和舒適的居住環境,又可延長樓宇的生命周期。我們最近就為天水圍天瑞邨提供了包裝混凝土 及 找平膩子 分別用作樓宇改善工程及單位修葺工程:     1. 大廈天台水缸維修工程需要以混凝土建造石屎躉,但由於位處天台和工程用量較小,使用預拌混凝土車不符合成本效益。因此,承辦商採用了每包40公斤的奧迪美 PC30 標準型包裝混凝土。產品符合香港屋宇署混凝土結構作業守則 2013 之要求,並已獲得香港土木工程拓展署旗下工務試驗所的混凝土資料庫统一編號 (Mix ID),可隨時供應予房署項目。包裝混凝土的特點是不受地點限制之餘,又能提供品質一致的混凝土,大大提高了工程的靈活性。         2. 屋邨內的空置單位需要進行內牆及天花底灰找平工程,承辦商選用奧迪美 SC273 底灰找平膩子,取代了品質不穩的傳統油灰。產品的特配成份使施工後的膩子表面更易打磨,高效省時,而且防潮防霉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含量低,特別適合住宅、商業及公共建築使用。     如果大家對於包裝混凝土 和 找平膩子的使用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下次會繼續提供針對不同類型的維修項目解決方案。
    查看完整內容
  • 2021-03-26
    現代與當代藝術的揉合 · M+視覺文化博物館
    位於香港西九文化區的 M+博物館大樓建築工程已圓滿完成,預計於2021年年底開幕。博物館坐落維港旁,樓高18層,總面積近65萬平方呎,其中17萬平方呎爲展覽中心。樓內共設多個展廳、戲院、研究中心,更有一個可飽覽維港景色的天臺花園。   M+大樓由世界知名建築師事務所Herzog & de Meuron,聯同TFP Farrells和奧雅納設計,是繼1977年巴黎龐比度中心後全球第二大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   奧迪美爲這項具標杆性項目提供了全方位的乾粉砂漿系統,包括底層批料、找平膩子、瓷磚粘結劑、填縫劑、地台砂漿及無收縮灌漿等。   除了非館藏區採用的綠色建築設計方案,主要的節能設計將應用於M+大樓館藏區內,以實踐可持續藏品保存這個目標。在建築M+大樓期間,依循了香港建築環境評估標準(BEAM Plus),致力令設計不單具可持續性,同時亦符合實際需要。「綜合可持續建築設計」(ISBD) 亦是整個M+大樓設計過程中十分重要的一環,透過整合建築、建造工程、機電及其他技術,把能源消耗和溫室氣體排放减至最低。   可持續發展是奧迪美集團文化高度重視的一環,也是我們共同秉持的信念和承諾。   奧迪美集團是在環保及可持續發展方面也是不遺餘力,既是香港綠色建築議會的贊助會員,我們的産品也獲香港綠色建築議會的綠色建材庫認可。   利用廠房位於東莞的地理優勢,選用區內原材料既可降低成本、運輸能耗和相關的污染問題,同時也能支持當地經濟。繼而爲今次的M+大樓推動綠色建築的工作,獲得綠建環評相應範疇的評分。
    查看完整內容
  • 2021-03-22
    工程概况:「煥新」領展中心城
    領展在2019年完成深圳中心城廣場項目收購後,隨即全面優化翻新「領展中心城」,計劃於本年7月完成。   福田區建區三十年來,福田成爲深圳城市規劃建設最精彩的樣本。   領展中心城仍在全面優化的施工當中,我們熱切期待領展中心城以全新姿態回歸福田商圈,為下一個三十年注入全新凝聚力!   「領展中心城」的全面優化項目中選用了奧迪美的防水及瓷磚黏貼系統,包括 :   WP533L 柔性防水塗層、 TA312 多用途水泥基黏結劑、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 和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   我們期待著七月,與全新面貌的領展中心城會面!
    查看完整內容
  • 2021-02-09
    攜手培育建造業新動力@香港建造學院
    奧迪美團隊早前獲香港建造學院學生就業輔導服務部邀請,到上水院校與一眾中級技工畢業生分享乾粉砂漿行業的最新資訊及進行產品示範。今次活動別具教育意義,既讓我們認識到建造業的新面孔,亦可以向他們介紹乾粉砂漿產品—便捷、簡單、環保而又能滿足各項建築工程的理想選擇。   在活動過程中,同學除了可以觀摩師傅的專業示範外,更能夠在指導下親身試用奧迪美的底層批盪、砌築砂漿和瓷磚黏結劑等獲市場廣泛應用的產品。   作為建造業一員,我們在產品研發和銷售以外,亦樂於培育建造業新秀,為建造業提供教育平台。
    查看完整內容
  • 2021-02-01
    防霉填縫 簡單易用
    在裝修鋪好了瓷磚,留好了縫,便要做填縫/勾縫處理。   市面上有很多說明了長久耐用又美觀的填縫、美縫的産品,大家有遇過困惑該怎麽選的經驗嗎?   除了長久耐用和美觀,其實還有很重要的因素,就是環保!市面上有部分不達標的雙份組美縫劑産品會使用大量的膠劑,釋放甲醛等的致癌物。   所以填縫劑是環保又理想的選擇,而且施工也很簡單。     把粉料加入包裝說明用水量相等的水中用附有合適攪拌葉的低速電鑽進行機械攪拌。開始攪拌約 5 分鐘,或直至均勻沒有塊狀爲止。 待漿料靜置 3 分鐘後,在使用前略攪拌。     用橡膠填縫刀或合適的刮刀,使奧迪美TG410E 按對角綫方向或以環形轉動方式填滿瓷磚間的縫隙。     在填縫劑凝固前用濕海綿或濕布定時清潔瓷磚表面,可使用適當的工具或膠手套使瓷磚間縫隙的填料平整。 奧迪美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 是一種高質量聚合物改良乾粉砂漿,用于填充瓷磚縫隙,具有優良的耐水性及防粉化防泛鹼性能,阻止瓷磚隙中污垢的積聚及黴菌的滋長。   本産品符合BS EN13888 CG2WA 抗泛鹼性最高級別的性能指標。本産品有多種顔色可供選擇,亦有幼、粗及特幼版本。   型號 建議縫隙闊度 建議瓷磚厚度 TG410E – F (特幼) 1mm – 6mm >3mm TG410E (幼) 3mm – 10mm >3mm TG410E – C (粗) 5mm – 15mm >5mm     如果大家對於奧迪美的乾粉砂漿産品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我們的銷售和技術團隊。https://www.optimix.com.hk/contact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