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動

  • 2022-08-17
    奧迪美紀念冊 「The Substance」榮獲紅點設計大獎 2022
    奧迪美非常高興向大家宣佈,我們的首本品牌紀念冊 The Substance 除了早前入圍 ADC 第 101 屆年度獎和 2022 年 The One Show 獎之外,更榮獲紅點設計獎:2022 年品牌與傳播設計獎! 我們衷心感謝奧迪美生產廠房的同事為這個書冊項目特意安排了一個順利和成功的拍攝日,令書中得以記載令人驚艷的美術圖像,以及所有經驗豐富的團隊員工與讀者分享寶貴回憶和見解。The Substance 將成為記錄奧迪美的人文和成長的珍貴紀念品。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8-03
    無懼「疫」境 · 奧迪美獲頒香港建造業義工計劃「全年最積極企業大獎」
    香港建造業議會上星期舉行了「建造業義工嘉許禮2022」,一同見證建造業界過去一年克服「疫」境困難,致力回饋社會的成果。計劃去年總參加人次達 19,381 名,總服務時數超過 130,000 小時,成績為歷年之冠。 頒獎禮也表揚了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中多個別出心裁的義工項目及有傑出表現的機構,亦感謝所有參與者在發展業務之外,還在業餘時間後,不忘積極地服務社會,為業界建立正面形象,打破外界對建造業的看法 - 商業化形象。 奧迪美非常榮幸獲頒發「CISVP 全年最積極企業大獎」中小企組銅獎,認可了奧迪美義工隊去年對社會的貢獻和正面改變。 奧迪美員工參與「建造業魯班飯」活動,向香港長沙灣區的基層市民派發「魯班飯」,並送上口罩及消毒液等抗疫物資。 奧迪美集團行政總裁陳緯邦與一眾員工當日樂在其中,積極參與,亦表示幫助別人能使內心滿足,會繼續支持行動,讓更多有需要受惠。 為了發揮及承傳的魯班先師惠澤社群的精神,奧迪美2022年除了繼續參加「18區派建造業魯班飯」活動以外,還計劃參與「建造業海岸清潔日」,攜手為自然環境出一分力,也可以加強員工對海洋保育及污染的關注,例如: 氣候變化、塑膠污染等等問題。從而提高員工的保育意識,及明白環保回收對大自然的重要。 我們希望在業務發展以外,能鼓勵更多同業積極參與義工活動,展示企業社會責任,盡最大努力回饋社會。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7-20
    奧迪美榮獲2021年度預拌砂漿行業「最具推動力企業」獎
    奧迪美於2021年的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預拌砂漿分會舉辦的年度行業評比中獲頒發「最具推動力企業」獎。 在參與這項獎項評比的企業中,經過預拌砂漿分會專家團依據企業具備一定的生產規模、智能化及清潔生產、致力研發行業新產品、積極踐行綠色發展理念及推動自主專利技術等有一定引領示範作用的評審標準進行評分後,奧迪美獲得預拌砂漿分會專家團的認可頒予2021年度預拌砂漿行業「最具推動力企業」獎。 奧迪美未來會持之以恆地推動綠色環保及創新研發。奧迪美於珠海建設中的可持續智慧工廠即將落成投產,並以國際認可的綠色建築體系LEED認證為建築基礎,融合「創新」、「智造」兩大概念,致力研發及生產環保耐用的新型建材,為珠海市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綠色建築貢獻力量。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7-19
    次世代驅動—「BMW iSpace」純電車系豪華旗艦店
    您知道「環保乾粉砂漿」聯乘新能源汽車標杆「寶馬 BMW」可以變成怎麽樣嗎? 寶馬近年大力推動可持續發展這一項議題,不斷把發展重心從汽油車轉換到新能源汽車上面,更加開創了讓人煥然一新的「寶馬i」系列,擴展更深遠的電動化策略。 今年6月「寶馬i」在香港合和中心開設全亞洲首間以新能源汽車為主題的 「BMW iSpace」豪華旗艦店,向大衆推廣「0排放」純電驅動科技及嶄新環保零售體驗。 旗艦店的設計也帶出了品牌對可持續發展和環保出行概念的最高要求,「BMW iSpace」除了展示 BMW i系列純電車之外,整個陳列室也是貫徹永續環保概念來設計,包括員工制服、LED慳電照明系統、沙發及傢俬以環保物料製作、地磚及建築用料等等都有一定的環保要求。 奧迪美作爲乾粉砂漿行業的環保先驅,當然也配合這個示範項目提供相應的綠色環保建材,店內充滿寶馬i系列特色的湖水藍馬賽克之下,正正使用了 奧迪美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 進行整個瓷磚黏貼工程,提供 EN12004 C1TE 級性能以外,也符合揮發性有機物的嚴格要求。 奧迪美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 在環保方面的有機發放物 (VOC) 排放量極低,並能滿足香港環保署空氣污染管制對瓷磚黏結劑 (D10-02) 的相關要求,對環境友好及保障建築空間使用者的健康安全。奧迪美於東莞設有國際權威 ISO14001 環境管理系統認證的乾粉砂漿生產廠房,產品從生產、地理優勢運輸到施工現場,都符合了BMW 集團推動氣候中立與零排放的目標。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7-12
    奧迪美 RM780 NS612 獲得PCCS-RM Class S認證
    近日奧迪美大熱產品 RM780 速凝維修砂漿 以及 NS612 無收縮灌漿 成功取得 PCCS-RM S 級認證,加入我們的 RM725 和 RM740 維修砂漿成為香港混凝土學會修葺用砂漿產品認證計劃的一員。獲得該計劃認證的生產商亦必須從生產到銷售均貫切執行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的標準規定,這是奧迪美一直以來對品質的承諾,也是對客戶的信心保證。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