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動

  • 2009-04-07
    奧迪美(香港) 市場信息 - 快乾維修建材
    高科技快乾維修建材  提供寧靜維修新一代 為配合現今文明的生活質素, 奧迪美率先推出嶄新一站式維修砂漿: RM783– 高早強輕質速凝混凝土砂漿 WF578– 彩色彈性防水塗層 RM783    它的高效性能於四十分鐘內乾固,提供低收縮度、低吸水性及高抗壓強度的特性,以最省時達到最高效果。 WF578    它擁有特强的附著力、高伸延力,特强防水性能,更提供多款顏色以供選擇 ﹔故不需要把外牆瓷磚大規模地折除,只需簡單的工序,就結合了 “重新批盪、防水、外層彩色”於一身,既經濟省時,又美觀環保。 為上述產品率先採用的是香港房屋署轄下的公共屋邨 – 觀塘和樂邨, 以短時問全面解決廁所地板及天花等問題, 大大減低對居民滋擾, 提供美好生活好環境。
    查看完整內容
  • 2009-03-30
    奧迪美(北京) 市場信息
    2008年“预拌砂浆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事件”   伴随2009年3月4日第五届中国国际砂浆技术与产品展览会的开幕的日子,2009中国预拌砂浆发展论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05会议室顺利召开,此论坛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预拌砂浆推广委员会主办,由瓦克聚合物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摩台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山西三维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砂浆网协办。 会前由主办方组织举行了2008年度预拌砂浆行业十大评比的表彰仪式,与会者带着欢乐的气氛进入到砂浆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共评比出十大应用技术专家、十大典范工程、十大最具影响力事件。而我司——北京奥迪美建材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技术产品、以技术为导向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台址项目,当选2008年“预拌砂浆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事件”,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预拌砂浆推广委员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查看完整內容
  • 2009-03-26
    奧迪美(廣州)市場信息 - 江蘇宜興
    江苏宜兴国家电线电缆质检中心   江苏省宜兴市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经国家质监总局批准兴建的大型国有建设项目,工程外墙面积约5万平方左右,自2009年2月份动工以来,已供应50吨奥迪美瓷砖粘结剂TA312和彩色防霉填缝剂TG410#900产品。目前,工程进展顺利,甲方及总包方均对产品使用效果非常满意,预计总用量在250吨左右。
    查看完整內容
  • 2009-03-26
    奧迪美(深圳) 市場信息 - 深圳华侨城
    深圳华侨城体育文化中心 深圳华侨城地产是一家国内著名的以旅游主题地产为特色的成片开发运营商,是驰名海内外的花园城区建设综合运营机构,为中国旅游主题地产第一品牌,深圳奥迪美公司拳头产品水泥自流平面层系列产品有幸在以下项目中与其取得合作机会: 深圳华侨城体育文化中心地坪使用OPTIMIX室内自流平地台面层SF828约3000㎡,效果平整密实,其特有的原色与墙体的清水混凝土搭配质朴自然,典雅大方。2008年11月底完工,并于近月顺利通过三个月的使用验收。
    查看完整內容
  • 2009-03-26
    奧迪美(深圳) 市場信息 - 佛山
    奧迪美產品工程實例展示 万科集團為國內著名的地產開發公司,一向以開發優質的高尚住宅聞名,深圳奧迪美公司在08年成功取得與佛山万科地產旗下多個明星樓盤在外牆膩子上的合作,並為多個明星樓盤供貨。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