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古今無界 –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七月開幕
2022-06-22

我們熱切期待七月二號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正式開幕,日子剛好坐落於適合一家大小慶祝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週年的假日週末。

作為家喻戶曉的北京故宮博物院的姊妹博物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將展出逾900件來自這華夏文化寶庫的稀世館藏,把紫禁城滿載的歷史和故事帶到參觀者眼前,部份展品更是全球首次公開展出。

由嚴迅奇建築師事務所設計,這座現代建築展示了對傳統美學的全新演繹,其靈感來自「中國傳統建築」、「中國藝術」與「香港城市景觀」三大元素。博物館三個中庭空間的設計,參照紫禁城中軸水平遞進的空間佈局,博物館中庭的空間垂直遞進,將不同樓連成一體。參觀者在中庭,可以享受博物館入口廣場、香港島天際線及大嶼山的景觀,體會大樓與周邊風光的和諧之美。總建築面積佔地約30,000平方米,九個展覽將與公眾見面,其中兩個更是特別限定專題,來訪的時候萬勿錯過!

奧迪美能再次參與香港標誌性的建築項目感到無上光榮,我們於此項目提供了我們的自流平產品組合—SF80 界面劑 及 SF818 室內自流平地台底層,以及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自流平是奧迪美的高端產品,非常適合用於大型公共空間。當用於穩固高硬度的基底上,此產品可形成高強度和平滑細緻的表面,上層可安裝適合行人行車或裝飾用之面層,如地毯、乙烯基塑料、瓷磚、樹脂基塗料等等,為博物館提供了一個可靠的基底,讓設計師可以最大效能地於室內設計中發揮藝術美學並接受高流量的人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