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動

  • 2019-11-27
    工程概況:達利國際中心 – 活化工廈項目
    達利國際中心位於葵涌葵喜街1-11號,獲批透過活化工廈計劃改裝為一幢集甲級商業大廈及零售樓面的混合式商廈,總樓面面積近22萬平方呎。此外,達利國際中心位於葵涌中心地帶,地理位置優越,亦鄰近大型運輸網絡,交通便利,可迅速往返香港各個主要商業中心區、機場及內地。   自九十年代起,香港經濟轉型,工業北移,傳統工廠大廈已漸漸失去昔日作用。達利國際中心活化計劃籌備多年,配合政府政策將傳統工業大廈轉型,推動社會經濟發展。達利國際中心活化完成後,該大廈將成為當區的優質商業中心和地標,長遠帶動該區一帶發展。   奧迪美的全套乾粉砂漿產品系統正好便捷地幫助樓宇大翻身,內外需要都一應俱全。   此工程項目全面選用奧迪美產品: 奧迪美OPTIMIX BP126 底層批盪 奧迪美OPTIMIX SC216 特幼找平膩子 奧迪美OPTIMIX SC228 通用找平膩子 奧迪美OPTIMIX SC273 底灰找平膩子 奧迪美OPTIMIX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 奧迪美OPTIMIX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 奧迪美OPTIMIX FS151 地台砂漿
    查看完整內容
  • 2019-11-01
    奧迪美連續三年榮獲「Q嘜人氣品牌」殊榮
    本公司欣然宣佈,奧迪美再度奪得由香港優質標誌局及香港工業總會舉辦的「Q嘜人氣品牌」,是我們連續第三年獲得此項殊榮。 奧迪美一直秉持「以人為本 上下一心」的理念,矢志追求最佳品質和達到自己訂立的最高要求。我們多年來在企業管治、產品研發及生產上獲得多個獎項,就是我們在各個範疇上獲得最有力的認同。我們會繼續從產品創新、可靠品質及可持續發展三大方面追求更高標準,並以客戶的長遠利益為依歸。
    查看完整內容
  • 2019-10-22
    香港測量師學會建築測量組周年晚宴
    香港測量師學會建築測量組今晚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周年晚宴,奧迪美特別成為金贊助,與現場超過320位會員及業界領袖一同分享過去一年的成果。我們更特別設置了攤位向尊貴的來賓介紹奧迪美的品牌、產品與經驗,交流對乾粉砂漿的心得。我們的展覽攤位將陸續於不同業界活動中出現,欲掌握奧迪美最新產品資訊和工程動向,敬請密切留意!
    查看完整內容
  • 2019-10-10
    參觀建造業議會的「組裝合成」建築法展現中心和建築信息模擬空間
    「改變的秘訣不是努力與過去抗衡,而是把所有的精力打造全新的事。」– 蘇格拉底。 奧迪美今日代表參觀了建造業議會的「組裝合成」建築法展現中心和建築信息模擬空間。為求不斷進步,我們致力學習最新的建築技術,從而提供最優質及創新的材料以應付不斷改進的客戶要求, 我們十分相信「組裝合成」(MiC)和建築信息模擬空間(BIM)將會大大提高建築效率,同時簡化建築及項目管理程序。最後,我們非常感謝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先生,SBS,JP和他的團隊組織了今次導賞活動,以及持續為建造業引進新技術。
    查看完整內容
  • 2019-10-02
    香港測量師學會建築測量組 - 學會持續專業發展講座
    奧迪美(香港)總經理 招智聰先生最近為香港測量師學會建築測量組舉辦之「乾粉砂漿專家」持續專業發展講座擔任主講嘉賓,並有超過180位香港測量師學會會員踴躍出席。除了為參加者講述了乾粉砂漿技術、相關產品及工程系統外,更向觀眾介紹最新不含水泥的環保砂漿產品。現場問答環節反應熱烈,更為大家解答不少現場施工及產品使用上的疑難,我們相信不斷創新的乾粉砂漿技術將會為未來的建築業發展及施工作出重要的貢獻。如有任何關於乾粉砂漿的查詢,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