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動

  • 2022-04-26
    五星級蛻變 -上海港匯恒隆廣場
    上海港匯恒隆廣場於1999年開業,是港商恒隆首個進駐內地的商業項目。坐落於上海徐家匯商圈,富有歐亞建築風格的港匯恒隆廣場落成後便是地標建築,與周圍的商場共同營造繁華的商圈。 隨著國內更多商業地産的發展,港匯恒隆廣場爲了提高競爭力在2017年進行了這一次的優化項目,對廣場內外進行全面的翻新和改造。由於工程期間部分的商鋪仍繼續營業,避免影響商鋪及附近居民,大部分的施工只能在晚上到淩晨通宵進行,極具難度與挑戰性。經過奧迪美上海團隊與業主及設計團隊協商,奧迪美團隊提出了最適合這次優化工程的速凝地磚、石材黏貼方案,以應付時間上的限制和挑戰,又能達到耐用的效果,助力港匯恒隆廣場成就五星級高端商場,重新呈現徐家匯商圈建築設計的標杆。 翻新工程其中的地磚、石材鋪貼工程使用了大量的 奧迪美 DB390 鋪貼用速凝乾濕砂 及 奧迪美 DB391 速凝地磚/石材黏結劑 以半乾鋪貼系統鋪貼地磚、石材,適用於大面積的施工,能方便找平地面進行鋪貼。這次的翻新工程中有不少露天的場地改動,包括正門大樓梯改建露天廣場和歐亞式露天步行街"蘭桂坊"。奧迪美 DB390 及 DB391 的性能更是有效爲地磚、石材預留膨脹及收縮空間,從而減少爆裂及連環鬆脫剝落的狀況。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4-19
    國浩長風城 - 上海首個WELL/LEED雙鉑金商務標杆
    在上海的長風生態商務區核心,一座大型綜合體項目——國浩長風城,是普陀區第一個獲得美國 LEED (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 鉑金預認證,更是上海市第一個按照WELL (健康建築) 鉑金級標準打造的辦公項目。 奧迪美助力國浩長風城在WELL及LEED的認證之中爭取分數成就雙鉑金認證。國浩長風城在瓷磚、石材及岩板的黏貼工程中採用了奧迪美的全方位黏結方案,其中的 奧迪美 TA301 強力黏結劑、TA312 多用途水泥基黏結劑 和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  是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 (十環) 的認證產品,能保障符合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 排放閾值及含量的限制。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包含多種天然和人工來源的揮發性物質,會對健康產生各方面負面影響,從刺激鼻子、眼睛和咽喉,頭痛,噁心,到損害肝臟、腎臟和中樞神經系統等,所以選擇合適的環保材料對建築空間使用者的健康十分重要。 國浩長風城建築的規劃秉承以人爲本,是上海市首個獲得 WELL (健康建築) 鉑金級標準認證的辦公項目。WELL (健康建築) 標準通過空氣、水、營養、光、運動、熱舒適、聲環境、材料、精神和社區十大要素方面的設計干預措施、運營制度和管理政策改善人類健康狀况,培育健康文化,注重建築空間使用者的健康發展。 此外,國浩長風城亦是普陀區首個獲得美國 LEED (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 鉑金預認證的辦公項目—可持續的場地規劃、保護及節約水資源、高效的和可更新的能源利用、採用環保建材、室內環境質量等等的指標中獲得了80分以上的最高評級鉑金級認證。 在十四五開局之年,十四五規劃提出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全面綠色轉型,數字建造、綠色建築及建設低碳城市成爲了現在以及未來不可或缺的發展方向。奧迪美會繼續提供可靠的環保建築物料方案,協助發展綠色建築,配合未來發展的大方向。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4-08
    低碳未來 - 騰訊前海的綠色選材
    深圳騰訊前海大廈(騰訊數碼大廈)座落於南山區前海桂灣片區深港商務中心的核心地段,是騰訊目前在深圳市內建設中的第三個新業務據點,也是騰訊在前海深港合作區的首個項目,騰訊前海大廈現已進入最後的精裝修階段。   騰訊前海大廈是由KPF建築師事務所設計,兩座辦公大樓外觀以水晶爲設計概念,打造斜竪交錯的綫條與外立面和斜切面,外型既有個性又別具科技感。   早在2008年,深圳提出了「打造綠色建築之都」的目標,騰訊亦有同樣理念。從騰訊濱海大廈總部獲美國 LEED NC(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綠色建築金級認證的可持續發展設計,體現了騰訊注重人文關懷,並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   而騰訊前海大廈亦不例外以 LEED 金級認證爲建築目標,除了以BIM技術智慧建造外,環保材料對建築空間使用者的健康十分重要。綠色選材方面挑選了 奧迪美 TA312 多用途水泥基黏結劑 及 奧迪美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 應用在T1及T2辦公大樓室內的瓷磚鋪貼工程。奧迪美 TA312、TA313 均擁有中國環境標誌(十環)的產品認證,能保障符合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 排放閾值及含量的限制。   奧迪美 TA312 多用途水泥基黏結劑 及 奧迪美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 均符合建材行業標準 EN12004 陶瓷磚膠黏劑中的 C1T 及 C1TE型技術指標要求,勝任各種瓷磚黏貼項目的應用。   騰訊正鼓勵全球員工走向低碳未來,奧迪美於東莞設有國際權威 ISO14001 環境管理系統認證的乾粉砂漿生產廠房,產品從生產、地理優勢運輸到施工現場,都符合了騰訊低碳的承諾。就讓我們期待騰訊前海大廈的落成與開幕,成爲深圳前海的一大標誌性建築。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3-21
    奧迪美連續兩年榮獲香港「商界展關懷」認證
    奧迪美第二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所頒發的「商界展關懷」標誌2021/22,是關懷員工、關懷社區及關懷環境等各方面的認可。   「商界展關懷」計劃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於2002 年策動,旨在促進商界與社會夥伴合作、推動企業履行社會責任,並鼓勵工商及公共機構關懷社群、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攜手建設共融社會。   在疫情反覆之初,奧迪美讓員工彈性上班在家辦公措施同時維持穩定的供貨,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減少社交接觸、提供快速檢測套裝給當天回公司的同事提前檢測及提供防疫藥品以備不時之需。   此外,奧迪美繼續全力支持香港建造業議會之「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CISVP) 團體會員及建造業關愛機構等,並有合作宣傳及踴躍參加計劃的活動,組織義工隊及參與義工服務,以自身專長貢獻及服務社會。   奧迪美在這場嚴峻的新冠疫情之中,及時反應和謹守崗位的同時,關懷員工、關懷社區及關懷環境各方面繼續進行企業社會責任,實現互惠共贏的可持續發展,繼續為社區為國家創造長遠價值。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2-24
    奧迪美榮膺2021年「香港名牌」大獎
    奧迪美榮膺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所頒發的「香港名牌」大獎。 在競爭激烈的公眾投票及決賽中,評審團依據品牌知名度、經營特色、創新意念、品質、形象、環保及社會責任等六項評審標準進行評分後,奧迪美脫穎而出獲頒予「香港名牌」殊榮,足證品牌22年發展的努力和成果。 「香港名牌選舉」已踏入23週年,「香港名牌選舉」是通過初賽、決賽及公眾投票三個嚴謹的階段對品牌進行評定和審核表現,頒予香港品牌界榮譽給勝出品牌。能於精英薈萃的決賽中脫穎而出的品牌,均是現今香港品牌發展的佼佼者。 每年的「香港名牌選舉」都有許多具備競爭力的香港品牌參賽。在這些參賽品牌中,有眾口相傳的本土老字號,亦有拔新領異的初創品牌,還有敢於拓展新市場參與海內外、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發展的行業翹楚。 這次的「香港名牌」獎項是肯定了奧迪美多年來一直努力承諾「質優取勝」的理念。接下來奧迪美會繼續堅守承諾,提供最優秀和可持續的建築材料給客戶;承諾創新,根據市場需求和未來發展趨勢為客戶研發和提供特種乾粉砂漿產品,滿足國內、香港及澳門客戶所需建築工程項目。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