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動

  • 2022-11-24
    奧迪美邁向生產綠色乾粉新台階
    為實現「國際一流綠色乾粉生產商」願景,奧迪美在大灣區樞紐城市珠海建設新型生產基地,以現代化、低碳化、智能化為製造理念,具備為全國客戶提供低碳排的綠色乾粉砂漿產品,同時顯示了奧迪美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 奧迪美珠海生產基地早在設計時間已經把綠色建築和智慧生產理念融入設計當中,配合國家2030年實現「碳達峰」和2060年實現「碳中和」的目標,在工廠中加入不少節能、節水、減低二氧化碳排放和提高室內生活質量的元素。 因此,生產基地在建設階段已經率先獲得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發出 LEED-NC 銀級建築預認證,認證了奧迪美踐行的綠色生產理念,大力支持我們繼續實現更多減碳項目。 奧迪美對環境的重視程度也反映於廠房的外觀上,在整個廠房屋頂鋪設太陽能光伏板,以「碳中和三重奏」模式協助減低產品的碳足迹,意思就是智慧節能、發展再生能源,以及儲能三管齊下,搭建一套600KW的分佈式光伏發電系統,以再生能源協助生產之餘,也可以通過併網把剩餘的電能輸入電網,或者直接將產生的全部電能併入電網,助力國家踐行減排戰略,以實際行動響應全球節能減排問題。 在未來的發展中,奧迪美將繼續與國家同行,以可持續發展為重心,共同努力推動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11-03
    祝賀!奧迪美首席執行官陳緯邦榮獲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殊榮
    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新時代國家改革開放下的重大發展戰略,同時粵港澳大灣區匯聚了眾多充滿活力的青年企業家,為大灣區的發展創新、社會進步,貢獻著青春與智慧,成爲冉冉升起的閃耀新星。 由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主辦的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評選頒獎典禮早前在香港、深圳、澳門同步舉行。本屆評選在三地收到逾1000張報名表格,經過專業評委歷時兩個多月審核,最終102人脫穎而出成爲了本屆的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共同見證新一代青年企業家的崛起,助力促進大灣區發展,也為有意到大灣區發展的青年起了引領作用。 對於獲得「傑出青年企業家」殊榮,奧迪美集團首席執行官陳緯邦先生感謝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以及專家評委的一致肯定!他表示作為作為大灣區的一份子,未來必定繼續堅持以企業責任、行業責任和社會責任為己任,合力共建粵港澳大灣區,為社會、青年及行業發展貢獻更多的力量。 自2006年投身奧迪美集團以來,陳先生始終秉承奧迪美的初心 —「為市場需求和發展,研發更環保的乾粉砂漿,給客戶提供更有溫度的服務」。緊隨建築行業日趨嚴謹的環保要求,帶領團隊開發各款低碳材料,也為產品帶來不同的國際認證,更讓奧迪美成爲了首個乾粉砂漿「香港名牌」,促進產業發展。 今後奧迪美將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積極踐行社會責任與企業擔當,以優質服務回報客戶與社會各界的信任與尊重,為乾粉砂漿行業的蓬勃發展貢獻力量。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9-30
    夏日新浪潮 — 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
    萬眾期待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相鄰之富麗敦酒店在今個夏日陸續投入運作,為充滿活力朝氣的香港帶來全新寫意度假熱點。這座擁有425間亮麗客房的酒店項目,由設計初期便堅持可持續發展之建造及經營理念,更率先成功取得《WELL建築標準》v2 預認證,乃首間獲得此項國際知名認證的酒店項目。另外,酒店亦取得香港綠色建築議會認證的 BEAM Plus 綠建環評金評級。 奧迪美有幸參與提供酒店最根本的水泥基建築材料,我們最經典的 BP126 底層批盪 及 Procrete 聚物合界面乳液可製作一個堅固的基底以接收往後各式各樣的施工塗層。座落於香港著名的主題公園附近,富麗敦酒店提供了不同特色主題房間予賓客全面享受主題樂園的玩樂體驗。房間利用不同顏色主題及裝潢組合,奧迪美榮獲「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認證」鉑金認證的 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可穩妥地黏貼特色貴重的瓷磚,而製造過程亦大幅減低對環境的傷害,而我們的 TG410E 填縫劑擁有超過20款顏色及粗幼度選擇,可加強項目設計靈活度,讓設計師盡情發揮創意之餘,亦符合「綠建環評」的本地生產計分要求。 奧迪美一直非常樂於為關注環保的工程項目供給我們先進的乾粉砂漿,共同努力為香港締造一個健康及可持續的未來。若客人有任何對環保設計有要求的項目,歡迎聯絡我們查詢。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9-06
    奧迪美參與建造業義工計劃建造業海岸清潔日2022
    於上星期陽光普照、風和日麗的週末,奧迪美義工隊再度出動全力支持建造業義工計劃,我們的團隊組織了於烏溪沙沙灘舉行的建造業海岸清潔日。 不單只是清潔沙灘,此活動可貴之處在於為奧迪美團隊提供了很好的機會藉著為環境出一分力來回饋社會,員工亦可以在公餘時間在一個健康、有意義的活動中聯誼,並同時了解到環境保護、海洋保育和綠色生活的重要性。奧迪美十分自豪於生活中發揮「精於作業、樂於奉獻」的精神。 奧迪美非常高興能成功舉行本次建造業海岸清潔日,我們熱切期待持續參與將來的義工活動。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8-24
    【香港經濟日報專訪】奧迪美集團: 以大灣區市場為目標 注重人材培育 自行研發環保產品
    奧迪美早前贏得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舉辦的香港品牌選舉,集團首席執行官陳緯邦於接受香港經濟日報訪問中提及未來會放眼大灣區市場,配合「奧迪美x邦霸」聯乘品牌定位,以及位於珠海市金灣區的智慧工廠,將會發揮協同效應。 其次,他亦表示重視青年就業,希望提供更多機會給年輕人,為本地建造業發掘人才,帶來更可持續的行業環境。 此外,為響應國家「十四五」規劃所提倡「碳達峰」、「碳中和」的重大策略,奧迪美會繼續致力研發環保產品,緊貼綠色建築大趨勢,為綠色發展帶來商機,及對環境作出貢獻。 閱讀完整專訪: https://paper.hket.com/article/3326428?r=cpstna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