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動

  • 2021-11-23
    西九M+正式開幕
    萬眾期待的西九M+視覺文化博物館終於正式開幕!由世界知名建築師事務所 Herzog & de Meuron,聯同TFP Farrells和奧雅納設計,博物館收藏共約8,000件珍品和藝術裝置,包括香港家喻戶曉的「九龍皇帝」曾灶財先生的街頭塗鴉。首階段會率先向公眾展出約1,000件展品。 M+大樓秉持環保及可持續為原則而設計,此項目合乎綠建環評及綜合可持續建築設計評審標準,採用了奧迪美地台系統及瓷磚鋪貼系統,包括奧迪美 FS161 防水地台砂漿、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及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 FS161 防水地台砂漿 是高抗壓強度的防滲地台,可以用於室內外地台工程,其優異的收縮補償性能,能減少因水泥收縮而形成的表面裂紋。至於 TA328 除具有 EN12004 C2TE S1級的強效性能而滿足各項瓷磚鋪貼工程外,更榮獲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認證中最高評級的鉑金認證,符合現代建築對環保建材的要求,更有助發展商申請綠建環評、LEED及WELL等可持續認證。 讓奧迪美團隊的鏡頭帶您走訪遊覽!
    查看完整內容
  • 2021-10-01
    The Substance: 探索奧迪美的成功之道
    奧迪美今天正式發佈「The Substance」紀念冊,用上嶄新方式帶領讀者踏上一段探索奧迪美及乾粉砂漿起源的旅程。   這本煥然一新的紀念冊由香港最炙手可熱的設計工作室Toby Ng Design 設計和美術指導,展示了奧迪美在產品、發展過程和願景之間的每個細節。 從封面的自流平和膩子方塊,到書脊上的玻璃纖維網,這本精品級著作讓讀者能夠以觸感體會我們的標誌性材料。如果您有興趣一同探索奧迪美的「The Substance」,請聯繫我們的代表了解詳情。   圖片: Toby Ng Design (www.toby-ng.com), IG@tobyngdesign
    查看完整內容
  • 2021-09-08
    奧迪美獲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表揚環保生產成就
    奧迪美在生產環境管理方面再創佳績,早前再次獲香港工業總會主辦的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2020頒發「環保傑出伙伴」,為集團連續第4年獲得此殊榮,同場亦獲頒「3年+ 環保先驅」大獎,成為業界中的領先一員。   奧迪美一直持續革新生產廠房的環保措施及員工的職業安全,獎項證明了奧迪美對環保所付出的努力,亦是對生產及管理團隊的莫大鼓勵和動力。   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旨在鼓勵香港及泛珠三角地區從事製造及服務業的企業關注環境,致力減少對有關地區的環境影響。在建材行業方面,生產線的製作過程會造成一定程度的粉塵,並對工人的職業安全健康構成風險,亦會污染廠內環境。因此,奧迪美工廠特別為生產線安裝收塵設備、除塵風管及高空排風管,為員工營造一個安全及整潔的環境。   除了對外銷售環保砂漿產品,奧迪美對內亦關心員工健康,致力投放資源改善工作環境,為客戶造出監察嚴謹、質量優秀的產品。  
    查看完整內容
  • 2021-09-01
    奧迪美 TA328 榮獲「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認證」中最高評級鉑金認證
    二十多年來,奧迪美一直緊隨市場的需求和趨勢,在注重綠色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理念下,以創新的技術致力研發環保耐用、安全可靠的建築物料解决方案。   奧迪美 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成功取得由建造業議會 (CIC) 和香港綠色建築議會 (HKGBC) 推行的 「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認證計劃」(CIC Green Product Certification) 最高級別的鉑金認證,也是對奧迪美為環保出力的認可。奧迪美未來會繼續把綠色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參與到更多的工程項目之中。   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認證目前包括28個產品類別,針對不同建築材料及產品在建築物整個生命周期中,對環境產生各樣影響而作出全面性評估及認證。認證將通過由 鉑金、金、銀、銅、綠 五個等級對產品和材料的環保成效分級。     採用已認證的環保建築材料更可在香港首個旨在對建築物的可持續發展績效進行獨立評估的計劃—「綠建環評」獲得額外分數的獎勵,減低對環境的影響,有助改善環境質素,更具成本效益且可持續發展。   奧迪美 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是一種高質量聚合物改性水泥基黏結劑,有灰色或白色可供選擇,用於強力固定室內和室外瓷磚。本產品同時合乎 歐盟標準 EN12004 C2TE-S1 級 的標準及抗滑落性能指標。     除了 「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認證計劃」以外,奧迪美 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同時擁有 香港混凝土學會「瓷磚粘合劑產品符合性認證計劃(PCCS-TA)」 及 香港環保促進會「香港環保標籤計劃 (Hong Kong Green Label)」,是集性能、品質、環保於一身的水泥基黏結劑。
    查看完整內容
  • 2021-08-25
    工程概況: 「活」現眼前 – 中環街市活化項目
    曾為享負盛名的香港攝影師何藩作品背景、由1850年代開始屹立於香港中環的中環街市,見證了香港源遠流長的歷史和光影變遷,加上富有特色的包浩斯窗牆與摩登流線型建築風格,乃是香港人寶貴的集體回憶。   隨著新時代步伐,被評為三級歷史建築物的中環街市亦列入活化建築之列,以使此地標得以原址保留,讓我們的下一代可繼續認識和善用這片寶貴的城市空間。由2017年起正式動工活化,我們引頸期盼的「大變身」終於大功告成,轉化成公共休憩空間、本地品牌、社企及初創企業零售市集;而一樓設有佔地2,500呎的大型活動場地,可舉辦講座、展覽以及文化藝術表演,成為老少咸宜、在緊湊的城市生活中可放鬆消閒的好去處。   奧迪美為這個項目提供的 SF828 室內自流平地台面層 一向是大型場地的寵兒,而今次的使用範圍更遍佈各層活動空間、行人通道及樓梯,產品集細緻柔滑、堅固耐用、施工期短、無毒安全等等優勢,藝術效果低調而不失氣派,行人行車皆保持寧靜,達致防滑舒適的效果。   奧迪美自流平系列齊備底層至面層,客戶可按所需場地、色彩、負重用途等等選擇,歡迎與我們技術團隊聯繫挑選合適產品:   SF818 室內自流平地台底層 SF828 室內自流平地台面層 SF838 彩色自流平地台面層 SF868 室外自流平地台面層 SF878 高強耐磨自流平地台面層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