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動

  • 2020-02-28
    聯繫工商業界 促進彼此交流
    奧迪美的成功,一直以來感恩有業界伙伴的支持和口碑。於商界中建立良好關係,保持緊密聯繫和互動是不二法門。作為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員,早前我們參與了一月舉辦的「會員商聚」,讓來自不同行業的友好認識奧迪美及乾粉砂漿產品,促進彼此合作和拓展商機。會場展商業務廣泛,但都離不開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的服務和產品,我們亦為參加者提供即席諮詢,為各位最重視的家提供裝修用料小建議。   奧迪美熱切期待於日後的活動與大家見面交流,萬勿錯過我們的蹤影!
    查看完整內容
  • 2020-01-22
    廠房參觀 - 香港雲石商會
    奧迪美十分榮幸及歡迎香港雲石商會會員近日參觀我們位於東莞的廠房,嘉賓們在參觀期間都可以了解到奧迪美一直致力追求的先進技術、優質設備和成熟的生產管理,更從而為客戶帶來高效可靠的物流和卓越的產品質素。   是次參觀包括了本集團以及奧迪美產品系統的介紹、技術交流指導座談會、由我們的專業團隊帶領到樣板房作產品示範講解,並讓來賓親身體驗乾粉砂漿生產線的製作過程。我們相信讓客戶能夠親身感受整個產品生產過程和認識我們的產品效能,是令客戶一直信賴奧迪美的關鍵。   奧迪美的優勢: 廠房自設碼頭,確保原材料和產品的穩定供應; 全自動化的生產線帶來優質可靠的產品; 寬敞的倉庫有充足的存倉量,隨時滿足客戶所需; 生產系統由電腦控制,提供標準化的生產流程及維持穩定性; 產品質量由專業工程師和技術人員監管,確保產品提供卓越和一致的效能; 獲得品質管理體系ISO 9001及環境管理體系ISO 14001等多項國際認證;   如貴司或團體有意參觀我們的廠房,歡迎聯絡我們以作安排。
    查看完整內容
  • 2019-12-31
    工程概況:上海「天安千樹」 – 都市中的創意綠化
    您知道嗎?上海鄰近藝術文化區M50的嶄新綠化地標「天安千樹」,其正式名稱為天安陽光廣場,乃是採用了奧迪美 TA318 大理石黏結劑來實現這個破格創新的項目。由曾負責2010年上海世博會英國館的托馬斯·赫斯維克先生所設計,此項目不單只是一幢建築物,更是一片獨特地形的矚目標誌。它外形仿似兩座佈滿樹木的山頭,「天安千樹」聳立著一根根的建築砥柱,柱上種滿翠綠樹木。   奧迪美 TA318 大理石黏結劑是一種高品質聚合物改良乾粉砂漿,用作鋪貼室內或室外地面的大理石及花崗岩等石材。具備良好柔性以適應基底及瓷磚因熱漲冷縮而導致的移動。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GB24264-2009《飾面石材用膠黏劑》FC型指標。本產品有灰色或白色可供選擇。   如有興趣了解我們的產品可如何助您實現您的創意計劃,不妨今天就聯絡我們!
    查看完整內容
  • 2019-12-24
    奧迪美於2019建造創新博覽會首次展出環保乾粉砂漿
    由香港特區政府發展局及建造業議會合辦的2019建造創新博覽會(創博會)於2019年12月20日圓滿舉行,奧迪美十分榮幸能成為其中一家先進科技及材料參展商。   我們於創博會期間首次展出最新產品 – 環保抗酸砂漿 – 一款獲得專利及不含傳統水泥,主要針對性修補及保護混凝土設施的產品。同時,多位政府官員及業界領袖均到場了解乾粉砂漿的最新發展及環保抗酸砂漿的特點,當中包括: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 陳百里博士、建造業議會主席 陳家駒先生、香港工程師學會前主席 何鍾泰博士及香港綠色建築議會董事 馮宜萱小姐等。   奧迪美(香港)總經理 招智聰先生在創博會的創講坊環節擔任講者,分享了奧迪美的最新產品及建材解決方案,並與現場觀眾介紹公司的工程案例,我們相信乾粉砂漿產品將會於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廣播應用於組裝合成的建築項目上。   最後,我們十分感謝各位曾參觀奧迪美攤位的各方好友,並希望未來繼續與業界專業人士及嘉賓緊密聯繫及交流,請密切留意我們的網頁及LinkedIn專頁了解奧迪美的最新動態。
    查看完整內容
  • 2019-12-05
    奧迪美榮獲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預拌砂漿分會「預拌砂漿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及「預拌砂漿行業領軍人物」殊榮
    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預拌砂漿分會2019年會在湖南韶山順利舉行,奧迪美及企業總裁陳緯邦先生分別榮獲本年度「預拌砂漿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及「預拌砂漿行業領軍人物」殊榮,再一次肯定了奧迪美對產品性能和質量的追求,以及客戶對品牌的認可。   奧迪美一直致力發展本港及國內業務,總部位於香港,並配合五大城市開設的辦事處,我們工程案例遍佈全國,其中部份更是國家級建設。未來,奧迪美將繼續朝工業4.0方向,調整及探索新一代乾粉砂漿的生產模式,提升產品質量和綠色標準,為砂漿行業的發展繼續作出貢獻。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