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动

  • 2021-08-17
    工程概况: 位处香港后花园的西贡 WM 酒店
    过去两年来城中卷起一阵「住宿度假 Staycation」风潮,无论是本地市民还是旅游达人KOL都纷纷关注起本地酒店,为了周末快闪度假或是庆祝特别日子做尽搜查「功课」,甚至出现房间供不应求的热烈盛况。趁着住宿度假的盛行,的确是一个绝佳机会让我们从忙碌的城市生活中放慢脚步,好好休息充电,而一所位于「香港后花园」惬意、舒适、安全建造的酒店必定能带给您一段美好回忆。   新开业的西贡 WM 酒店绝对是西贡的最新热点,作为一所沿海度假酒店提供260 间客房,坐拥一望无际海景,仿似身处泰国渡假圣地的环境,散发着恬静闲逸的气息。于繁嚣、充满压力的都市中脱俗耸立,正好对应了住宿度假的初心。   奥迪美产品是建造各种风格酒店的理想建材,由内到外一应俱全。于西贡 WM 酒店项目上,我们提供了找平腻子及铺贴系统,其中产品包括:   奥迪美 SC216 特幼找平腻子 奥迪美 TA313 柔性水泥基粘结剂 奥迪美 TA328 强韧水泥基粘结剂 奥迪美 TG410E 高性能彩色防霉填缝剂   我们产品的广阔涵盖范围适用于不同的施工应用,有助于稳定基底强度和实现后续设计,例如柔滑的饰面或是艺术马赛克铺贴。奥迪美产品和我们的售后服务致力于带给客人一所建造安全、美观的休憩之处,给予身心一趟喜悦之旅。
    查看完整內容
  • 2021-07-16
    工程概况:港铁屯马线全线通车
    港铁新路线屯马线正式于上月全线开通,为新界东、西及九龙东居民提供便利交通的新选择,连接起香港这个城市,亦凝聚了市民大众。   屯马线全线长约56公里、共27个车站,连接屯门至乌溪沙,成为全港最长的铁路线。贯通东西南北,提高社会和经济效益。屯马线通车后,可大大纾缓现时东铁线、观塘线、荃湾线相关路段的车站繁忙情况,亦可大大改善附近地区的路面交通的挤塞。   奥迪美亦为屯马线的新建及改建车站从内到外供应了不少材料,不论是固定机械设备底座的灌浆料,还是铺贴车站瓷砖的粘结剂和填缝剂,都为这项重点基建付出了一分力:   - NS612 无收缩灌浆 - BP126 底层批料 - SC216 特幼找平腻子, SC228 通用找平腻子 - TA328 强韧水泥基粘结剂, TG410E 高性能彩色防霉填缝剂 - RM740 高强轻质维修砂浆 (香港房署 Class 40) - Procrete 聚合物界面乳液   以上皆为奥迪美高品质、用途广泛、受业界认同之干粉砂浆产品,经常应用于对质量有严格要求的政府和基建项目,务求踏实融入市民日常生活的建设。生活上的「衣、食、住、行」,奥迪美必定是「住」和「行」中优质和可靠的建筑伙伴。
    查看完整內容
  • 2021-07-09
    奥迪美「混凝土维修与保养手册」现已推出
    奥迪美诚意推出最新「混凝土维修与保养手册」,让客户了解适用于各类维修、贴砖、防水等施工及保养的奥迪美产品。本手册除了产品资讯和使用方法介绍外,更清楚列明产品满足的标准,以及具简单易明的应用实例图解整套产品系统的方案,方便客户寻找合适的搭配产品之余,亦可减少实际施工遇上问题的机会。   电子版即日起可于奥迪美官网的会员专区下载,立即登记及下载: https://www.optimix.com.cn/login   如需印刷版手册,欢迎联络我们的销售代表索取!
    查看完整內容
  • 2021-06-24
    奥迪美 RM725 RM740 获得PCCS-RM认证
    奥迪美 RM725 RM740 成功取得香港混凝土学会发行的修葺用砂浆产品认证计划 (PCCS-RM)。   香港房屋署对建筑工程的质量有严格的要求,只有取得PCCS-RM认证的维修砂浆产品才能使用于香港房屋署(HKHA)的维修工程项目。   奥迪美 RM725 轻质维修砂浆 (香港房署 Class 25) 及 奥迪美 RM740 高强轻质维修砂浆 (香港房署 Class 40) 具有收缩补偿特性的优质预拌维修干粉砂浆,早期强度及其他作为维修混凝土所需的重要性能,适用于修补一般被锈蚀的混凝土、混凝土局部破损和剥落位置,并可在无板模辅助下进行仰面或垂直面施工。   ➤ 于垂直面施工,每层最大厚度达50毫米。 ➤ 于仰面施工,每层最大厚度达40毫米。 施工步骤: 1. 施工前用切割机将维修范围切入约10mm深,将所有松散的混凝土凿去,并清除表面的灰尘,油污,油漆和铁锈。   2. 用 奥迪美PE维修砂浆界面剂 和水泥,以1比1.5的比例混合成水泥界面浆,并涂在外露钢筋的表面,让其干固。   3. 进行维修的混凝土表面应先涂上一层水泥界面浆,当水泥浆开始发粘时便可施工。用抹刀或用手直接施工并按压维修砂浆到已涂界面涂层的基面上。 *施工步骤仅供一般参考,施工时应以我司发出的施工方案为准。   产品使用示范: (只供参考) 1. 奥迪美 RM725 轻质维修砂浆 (香港房署 Class 25)   2. 奥迪美 RM740 高强轻质维修砂浆 (香港房署 Class 40) 
    查看完整內容
  • 2021-06-10
    行善义举‧您我做起 – 奥迪美建造业鲁班饭2021
    面对社会受疫情重创,奥迪美今年希望传承鲁班先师之精神,延续建造业鲁班饭之传统,并同时为此活动赋予新意义,回馈社会。   作为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一员,奥迪美非常乐于组织义工团队,服务社会需要我们的地方,展现业界关爱齐心的一面。上星期,幸得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联同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悉心筹办,我们成功参与建造业鲁班饭行动,于长沙湾派送饭盒及抗疫物资予社会弱势社群,送上我们的关爱和温暖。我们衷心希望送上的除了是一顿温饱之外,更是社会对参与慈善工作的动力和启发。   奥迪美致力于肩负企业社会责任,我们的义工团队将会继续支援不同慈善及义工活动,敬请期待!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