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奧迪美多款產品榮獲中國綠色建材產品認證(三星級)
2023-11-01

二十多年來,奧迪美緊隨市場的需求和趨勢,在注重綠色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理念下,以創新的技術致力研發環保耐用、安全可靠的建築物料解決方案。而面對日益進步的社會發展和需求,多款奧迪美產品有幸榮獲「中國綠色建材產品認證(三星級)」。

 

「中國綠色建材產品認證」是依據國家市場監管總局、住建部、工信部《綠色建材產品認證實施方案》和《關於加快推進綠色建材產品認證及生產應用的通知》等政策檔的要求,由國家統一推行的綠色建材分級認證制度,是按照國務院要求推動綠色產品認證在建材領域率先落地的重要成果。在綠色建材全生命週期內可減少對天然資源消耗和減輕對生態環境的影響,具有“節能、減排、安全、便利和可迴圈”特徵的建材產品,級別由低至高分為一星級、二星級、三星級。

 

面對市場對環保建材的需求與日俱增,奧迪美把握時代發展大勢,把綠色建材發展放在首位。此次,奧迪美獲得「中國綠色建材產品認證(三星級)」,是國家權威機構和行業對奧迪美產品的高品質、綠色低碳效能的充分肯定和認可。奧迪美未來將會繼續把綠色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參與到更多的工程項目之中,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綠色建築貢獻力量,助力灣區騰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