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动

  • 2022-04-26
    五星级蜕变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于1999年开业,是港商恒隆首个进驻内地的商业项目。坐落于上海徐家汇商圈,富有欧亚建筑风格的港汇恒隆广场落成后便是地标建筑,与周围的商场共同营造繁华的商圈。 随着国内更多商业地产的发展,港汇恒隆广场为了提高竞争力在2017年进行了这一次的优化项目,对广场内外进行全面的翻新和改造。由于工程期间部分的商铺仍继续营业,避免影响商铺及附近居民,大部分的施工只能在晚上到凌晨通宵进行,极具难度与挑战性。经过奥迪美上海团队与业主及设计团队协商,奥迪美团队提出了最适合这次优化工程的速凝地砖、石材粘贴方案,以应付时间上的限制和挑战,又能达到耐用的效果,助力港汇恒隆广场成就五星级高端商场,重新呈现徐家汇商圈建筑设计的标杆。 翻新工程其中的地砖、石材铺贴工程使用了大量的 奥迪美 DB390 铺贴用速凝干湿砂 及 奥迪美 DB391 速凝地砖/石材粘结剂 以半干铺贴系统铺贴地砖、石材,适用于大面积的施工,能方便找平地面进行铺贴。这次的翻新工程中有不少露天的场地改动,包括正门大楼梯改建露天广场和欧亚式露天步行街"兰桂坊"。奥迪美 DB390 及 DB391 的性能更是有效为地砖、石材预留膨胀及收缩空间,从而减少爆裂及连环松脱剥落的状况。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4-19
    国浩长风城 - 上海首个WELL/LEED双铂金商务标杆
    在上海的长风生态商务区核心,一座大型综合体项目——国浩长风城,是普陀区第一个获得美国 LEED (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 铂金预认证,更是上海市第一个按照 WELL (健康建筑) 铂金级标准打造的办公项目。 奥迪美助力国浩长风城在WELL及LEED的认证之中争取分数成就双铂金认证。国浩长风城在瓷砖、石材及岩板的粘贴工程中采用了奥迪美的全方位粘结方案,其中的 奥迪美 TA301 强力粘结剂、TA312 多用途水泥基粘结剂 和 TA313 柔性水泥基粘结剂  是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 的认证产品,能保障符合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排放阈值及含量的限制。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s) 包含多种天然和人工来源的挥发性物质,会对健康产生各方面负面影响,从刺激鼻子、眼睛和咽喉,头痛,恶心,到损害肝脏、肾脏和中枢神经系统等,所以选择合适的环保材料对建筑空间使用者的健康十分重要。 国浩长风城建筑的规划秉承以人为本,是上海市首个获得 WELL (健康建筑) 铂金级标准认证的办公项目。WELL (健康建筑) 标准通过空气、水、营养、光、运动、热舒适、声环境、材料、精神和社区十大要素方面的设计干预措施、运营制度和管理政策改善人类健康状况,培育健康文化,注重建筑空间使用者的健康发展。 此外,国浩长风城亦是普陀区首个获得美国 LEED (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 铂金预认证的办公项目——可持续的场地规划、保护及节约水资源、高效的和可更新的能源利用、采用环保建材、室内环境质量等等的指标中获得了80分以上的最高评级铂金级认证。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提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数字建造、绿色建筑及建设低碳城市成为了现在以及未来不可或缺的发展方向。奥迪美会继续提供可靠的环保建筑物料方案,协助发展绿色建筑,配合未来发展的大方向。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4-08
    低碳未来 - 腾讯前海的绿色选材
    深圳腾讯前海大厦(腾讯数码大厦)座落于南山区前海桂湾片区深港商务中心的核心地段,是腾讯目前在深圳市内建设中的第三个新业务据点,也是腾讯在前海深港合作区的首个项目,腾讯前海大厦现已进入最后的精装修阶段。   腾讯前海大厦是由KPF建筑师事务所设计,两座办公大楼外观以水晶为设计概念,打造斜竖交错的线条与外立面和斜切面,外型既有个性又别具科技感。   早在2008年,深圳提出了「打造绿色建筑之都」的目标,腾讯亦有同样理念。从腾讯滨海大厦总部获美国 LEED NC(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绿色建筑金级认证的可持续发展设计,体现了腾讯注重人文关怀,并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   而腾讯前海大厦亦不例外以 LEED 金级认证为建筑目标,除了以BIM技术智慧建造外,环保材料对建筑空间使用者的健康十分重要。绿色选材方面挑选了 奥迪美 TA312 多用途水泥基粘结剂 及 奥迪美 TA313 柔性水泥基粘结剂 应用在T1及T2办公大楼室内的瓷砖铺贴工程。奥迪美 TA312、TA313 均拥有中国环境标志(十环)的产品认证,能保障符合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 排放阈值及含量的限制。   奥迪美 TA312 多用途水泥基粘结剂 及 奥迪美 TA313 柔性水泥基粘结剂 均符合建材行业标准 JC/T 547-2017 陶瓷砖胶粘剂中的 C1T 及 C1TE型技术指标要求,胜任各种瓷砖及石材粘贴项目的应用。   腾讯正鼓励全球员工走向低碳未来,奥迪美于东莞设有国际权威 ISO14001 环境管理系统认证的干粉砂浆生产厂房,产品从生产、地理优势运输到施工现场,都符合了腾讯低碳的承诺。就让我们期待腾讯前海大厦的落成与开幕,成为深圳前海的一大标志性建筑。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3-21
    奥迪美连续兩年荣获香港「商界展关怀」认证
    奥迪美第二年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社联)所颁发的「商界展关怀」标志2021/22,是关怀员工、关怀社区及关怀环境等各方面的认可。   「商界展关怀」计划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于2002 年策动,旨在促进商界与社会伙伴合作、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并鼓励工商及公共机构关怀社群、关心员工及爱护环境,携手建设共融社会。   在疫情反复之初,奥迪美让员工弹性上班在家办公措施同时维持稳定的供货,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减少社交接触、提供快速检测套装给当天回公司的同事提前检测及提供防疫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此外,奥迪美继续全力支持香港建造业议会之「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CISVP) 团体会员及建造业关爱机构等,并有合作宣传及踊跃参加计划的活动,组织义工队及参与义工服务,以自身专长贡献及服务社会。   奥迪美在这场严峻的新冠疫情之中,及时反应和谨守岗位的同时,关怀员工、关怀社区及关怀环境各方面继续进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互惠共赢的可持续发展,继续为社区为国家创造长远价值。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2-24
    奥迪美荣膺2021年「香港名牌」大奖
    奥迪美荣膺由香港品牌发展局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所颁发的「香港名牌」大奖。 在竞争激烈的公众投票及决赛中,评审团依据品牌知名度、经营特色、创新意念、品质、形象、环保及社会责任等六项评审标准进行评分后,奥迪美脱颖而出获颁予「香港名牌」殊荣,足证品牌22年发展的努力和成果。 「香港名牌选举」已踏入23周年,「香港名牌选举」是通过初赛、决赛及公众投票三个严谨的阶段对品牌进行评定和审核表现,颁予香港品牌界荣誉给胜出品牌。能于精英荟萃的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品牌,均是现今香港品牌发展的佼佼者。 每年的「香港名牌选举」都有许多具备竞争力的香港品牌参赛。在这些参赛品牌中,有众口相传的本土老字号,亦有拔新领异的初创品牌,还有敢于拓展新市场参与海内外、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发展的行业翘楚。 这次的「香港名牌」奖项是肯定了奥迪美多年来一直努力承诺「质优取胜」的理念。接下来奥迪美会继续坚守承诺,提供最优秀和可持续的建筑材料给客户;承诺创新,根据市场需求和未来发展趋势为客户研发和提供特种干粉砂浆产品,满足国内、香港及澳门客户所需建筑工程项目。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