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动

  • 2012-11-02
    技术交流:“绿色建筑行动”走进重庆大学主题论坛 – 尹伟民技术总监
    应论坛邀请,奥迪美集团技术总监兼香港绿色建筑委员会绿建专才尹伟民工程师出席了由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筑节能处董孟能处长担任论坛主席的“绿色建筑行动”主题论坛暨 2012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 论坛上尹伟民总监分享了他对香港绿色建筑的观点及研发、生产和推广绿色建材的经验和技术,并以“香港绿色建筑和绿色建材的实践”作为演讲题目,带出中港两地在绿色建筑的定义、概念、发展方向和实际执行上的差异。在座的政府官员、大学讲师及学生们甚感兴趣,并期待日后能够和尹总进行更多技术上的交流,了解香港在绿色建筑及建材等相关课题上的发展和技术。
    查看完整內容
  • 2012-08-01
    工程概況:天匯 – 奧迪美(香港)
    天汇是香港岛西半山的一幢高级住宅,楼高34层,共66个单位,位于干德道39号,提供六十六个住宅单位,由恒基兆业及培新集团占项目四成权益发展。该项目原由恒地主席李兆基私人持有,至08年年中却以呎价约12579元,将物业的六成售予恒地,作价约17.5亿元。内部和庭园雕像装饰是特别聘请法国雕塑家Polo'进行设计。当中的艺术饰面墙由云石颗粒组成,呈现悦目而极致瑰丽的效果。由于饰面墙的混凝土基底是挡土墙,墙身表面发现明显的渗水现象,并长期暴露于潮湿的环境中。工程设计师寻求一个高效而持久耐用的墙体系统和黏贴方案,以确保艺术饰面墙上的每一粒云石能够稳固地黏贴在墙身上,并且防止出现渗水及泛碱的情况。为此,奥迪美(香港)为该项目提供了一个高效而切实可行山的整体解决方案,方案内采用的 奥迪美 品牌系列产品包括: 奥迪美 WP515 通用防水砂浆 奥迪美 WP533 弹性防水涂层 奥迪美 BP168 高性能底层批荡 奥迪美 TA338S 高性能瓷砖黏结剂 奥迪美 TG410ES 高效彩色防霉填缝剂
    查看完整內容
  • 2011-08-11
    技术交流:第十二届北京美化家居展暨首届北京建筑装饰设计双年展 – 奥迪美(北京)
    查看完整內容
  • 2011-07-07
    技术交流:《技术与艺术的结合》研讨会 – 奥迪美(北京)
    奥迪美(北京)和中建装饰设计院携手参与了由中建装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共同举办的《技术与艺术的结合》研讨会。超过100名中国设计师参与了是次研讨会。奥迪美(北京)作为是次研讨会的主要讲者,和一众国内建筑设计界的资深人士分享了最先进的干粉砂浆和环保绿色建材的研发、生产和推广的经验。
    查看完整內容
  • 2011-06-15
    奥迪美瓷砖粘结剂取得香港房屋署认可的产品证书 (PCCS-TA)
    奥迪美 TA313 柔性瓷砖黏结剂 成功取得香港房屋署(HKHA)发出的瓷砖黏结剂产品认可证书(PCCS-TA)。香港房屋署对建筑工程的质量有严格的要求,只有取得PCCS-TA的黏结剂系列产品才能进入香港房屋署的建筑工程项目。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