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动

  • 2022-08-17
    奥迪美纪念册 「The Substance」荣获红点设计大奖 2022
    奥迪美非常高兴向大家宣布,我们的首本品牌纪念册 The Substance 除了早前入围 ADC 第 101 届年度奖和 2022 年 The One Show 奖之外,更荣获红点设计奖:2022 年品牌与传播设计奖! 我们衷心感谢奥迪美生产厂房的同事为这个书册项目特意安排了一个顺利和成功的拍摄日,令书中得以记载令人惊艳的美术图像,以及所有经验丰富的团队员工与读者分享宝贵回忆和见解。 The Substance 将成为记录奥迪美的人文和成长的珍贵纪念品。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8-03
    无惧「疫」境 · 奥迪美获颁香港建造业义工计划「全年最积极企业大奖」
    香港建造业议会上星期举行了「建造业义工嘉许礼2022」,一同见证建造业界过去一年克服「疫」境困难,致力回馈社会的成果。计划去年总参加人次达 19,381 名,总服务时数超过 130,000 小时,成绩为历年之冠。 颁奖礼也表扬了建造业义工奖励计划中多个别出心裁的义工项目及有杰出表现的机构,亦感谢所有参与者在发展业务之外,还在业余时间后,不忘积极地服务社会,为业界建立正面形象,打破外界对建造业的看法 - 商业化形象。 奥迪美非常荣幸获颁发「CISVP 全年最积极企业大奖」中小企组铜奖,认可了奥迪美义工队去年对社会的贡献和正面改变。 奥迪美员工参与「建造业鲁班饭」活动,向香港长沙湾区的基层市民派发「鲁班饭」,并送上口罩及消毒液等抗疫物资。 奥迪美集团行政总裁陈纬邦与一众员工当日乐在其中,积极参与,亦表示帮助别人能使内心满足,会继续支持行动,让更多有需要受惠。 为了发挥及承传的鲁班先师惠泽社群的精神,奥迪美2022年除了继续参加「18区派建造业鲁班饭」活动以外,还计划参与「建造业海岸清洁日」,携手为自然环境出一分力,也可以加强员工对海洋保育及污染的关注,例如: 气候变化、塑胶污染等等问题。从而提高员工的保育意识,及明白环保回收对大自然的重要。 我们希望在业务发展以外,能鼓励更多同业积极参与义工活动,展示企业社会责任,尽最大努力回馈社会。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7-20
    奥迪美荣获2021年度预拌砂浆行业「最具推动力企业」奖
    奥迪美于2021年的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举办的年度行业评比中获颁发「最具推动力企业」奖。 在参与这项奖项评比的企业中,经过预拌砂浆分会专家团依据企业具备一定的生产规模、智能化及清洁生产、致力研发行业新产品、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及推动自主专利技术等有一定引领示范作用的评审标准进行评分后,奥迪美获得预拌砂浆分会专家团的认可颁予2021年度预拌砂浆行业「最具推动力企业」奖。 奥迪美未来会持之以恒地推动绿色环保及创新研发。奥迪美于珠海建设中的可持续智慧工厂即将落成投产,并以国际认可的绿色建筑体系LEED认证为建筑基础,融合「创新」、「智造」两大概念,致力研发及生产环保耐用的新型建材,为珠海市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绿色建筑贡献力量。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7-19
    次世代驱动—「BMW iSpace」纯电车系豪华旗舰店
    您知道「环保干粉砂浆」联乘新能源汽车标杆「宝马 BMW」可以变成怎么样吗? 宝马近年大力推动可持续发展这一项议题,不断把发展重心从汽油车转换到新能源汽车上面,更加开创了让人焕然一新的「宝马i」系列,扩展更深远的电动化策略。 今年6月「宝马i」在香港合和中心开设全亚洲首间以新能源汽车为主题的 「BMW iSpace」豪华旗舰店,向大众推广「0排放」纯电驱动科技及崭新环保零售体验。 旗舰店的设计也带出了品牌对可持续发展和环保出行概念的最高要求,「BMW iSpace」除了展示 BMW i系列纯电车之外,整个陈列室也是贯彻永续环保概念来设计,包括员工制服、LED省电照明系统、沙发及傢俱以环保物料制作、地砖及建筑用料等等都有一定的环保要求。 奥迪美作为干粉砂浆行业的环保先驱,当然也配合这个示范项目提供相应的绿色环保建材,店内充满宝马i系列特色的湖水蓝马赛克之下,正正使用了 奥迪美 TA313 柔性水泥基粘结剂 进行整个瓷砖黏贴工程,提供 JC/T 547-2017 C1TE级性能以外,也符合挥发性有机物的严格要求。 奥迪美 TA313 柔性水泥基粘结剂 在环保方面的有机发放物 (VOC) 排放量极低,并能满足香港环保署空气污染管制对瓷砖粘结剂 (D10-02)的相关要求,对环境友好及保障建筑空间使用者的健康安全。奥迪美于东莞设有 国际权威 ISO14001 环境管理系统认证的干粉砂浆生产厂房,产品从生产、地理优势运输到施工现场,都符合了 BMW 集团推动气候中立与零排放的目标。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07-12
    奥迪美 RM780 NS612 获得PCCS-RM Class S认证
    近日奥迪美大热产品 RM780 速凝维修砂浆以及 NS612 无收缩灌浆 成功取得 PCCS-RM S 级认证,加入我们的 RM725 和 RM740 维修砂浆成为香港混凝土学会修葺用砂浆产品认证计划的一员。获得该计划认证的生产商亦必须从生产到销售均贯切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规定,这是奥迪美一直以来对品质的承诺,也是对客户的信心保证。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