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动

  • 2020-02-28
    联系工商业界 促进彼此交流
    奥迪美的成功,一直以来感恩有业界伙伴的支持和口碑。于商界中建立良好关系,保持紧密联系和互动是不二法门。作为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员,早前我们参与了一月举办的「会员商聚」,让来自不同行业的友好认识奥迪美及干粉砂浆产品,促进彼此合作和拓展商机。会场展商业务广泛,但都离不开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和产品,我们亦为参加者提供即席咨询,为各位最重视的家提供装修用料小建议。   奥迪美热切期待于日后的活动与大家见面交流,万勿错过我们的踪影!
    查看完整內容
  • 2020-01-22
    厂房参观 - 香港云石商会
    奥迪美十分荣幸及欢迎香港云石商会会员近日参观我们位于东莞的厂房,嘉宾们在参观期间都可以了解到奥迪美一直致力追求的先进技术、优质设备和成熟的生产管理,更从而为客户带来高效可靠的物流和卓越的产品质素。   是次参观包括了本集团以及奥迪美产品系统的介绍、技术交流指导座谈会、由我们的专业团队带领到样板房作产品示范讲解,并让来宾亲身体验干粉砂浆生产线的制作过程。我们相信让客户能够亲身感受整个产品生产过程和认识我们的产品效能,是令客户一直信赖奥迪美的关键。   奥迪美的优势: 厂房自设码头,确保原材料和产品的稳定供应; 全自动化的生产线带来优质可靠的产品; 宽敞的仓库有充足的存仓量,随时满足客户所需; 生产系统由计算机控制,提供标准化的生产流程及维持稳定性; 产品质量由专业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监管,确保产品提供卓越和一致的效能; 获得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及环境管理体系ISO 14001等多项国际认证;   如贵司或团体有意参观我们的厂房,欢迎联络我们以作安排。
    查看完整內容
  • 2019-12-31
    工程概况:上海「天安千树」 – 都市中的创意绿化
    您知道吗?上海邻近艺术文化区M50的崭新绿化地标「天安千树」,其正式名称为天安阳光广场,乃是采用了奥迪美 TA318大理石水泥基粘结剂来实现这个破格创新的项目。由曾负责2010年上海世博会英国馆的托马斯·赫斯维克先生所设计,此项目不单只是一幢建筑物,更是一片独特地形的瞩目标志。它外形仿似两座布满树木的山头,「天安千树」耸立着一根根的建筑砥柱,柱上种满翠绿树木。   奥迪美 TA318 大理石水泥基粘结剂是一种高质量聚合物改良干粉砂浆,用作铺贴室内或室外地面的大理石及花岗岩等石材。具备良好柔性以适应基底及瓷砖因热涨冷缩而导致的移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24264-2009《饰面石材用胶黏剂》FC型指标。本产品有灰色或白色可供选择。   如有兴趣了解我们的产品可如何助您实现您的创意计划,不妨今天就联络我们!
    查看完整內容
  • 2019-12-24
    奥迪美于2019建造创新博览会首次展出环保干粉砂浆
    由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及建造业议会合办的2019建造创新博览会(创博会)于2019年12月20日圆满举行,奥迪美十分荣幸能成为其中一家先进科技及材料参展商。   我们于创博会期间首次展出最新产品 – 环保抗酸砂浆 – 一款获得专利及不含传统水泥,主要针对性修补及保护混凝土设施的产品。同时,多位政府官员及业界领袖均到场了解干粉砂浆的最新发展及环保抗酸砂浆的特点,当中包括: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 陈百里博士、建造业议会主席 陈家驹先生、香港工程师学会前主席 何钟泰博士及香港绿色建筑议会董事 冯宜萱小姐等。   奥迪美(香港)总经理 招智聪先生在创博会的创讲坊环节担任讲者,分享了奥迪美的最新产品及建材解决方案,并与现场观众介绍公司的工程案例,我们相信干粉砂浆产品将会于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广播应用于组装合成的建筑项目上。   最后,我们十分感谢各位曾参观奥迪美摊位的各方好友,并希望未来继续与业界专业人士及嘉宾紧密联系及交流,请密切留意我们的网页及LinkedIn专页了解奥迪美的最新动态。
    查看完整內容
  • 2019-12-05
    奥迪美荣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预拌砂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及「预拌砂浆行业领军人物」殊荣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2019年会在湖南韶山顺利举行,奥迪美及企业总裁陈纬邦先生分别荣获本年度「预拌砂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及「预拌砂浆行业领军人物」殊荣,再一次肯定了奥迪美对产品性能和质量的追求,以及客户对品牌的认可。   奥迪美一直致力发展本港及国内业务,总部位于香港,并配合五大城市开设的办事处,我们工程案例遍布全国,其中部份更是国家级建设。未来,奥迪美将继续朝工业4.0方向,调整及探索新一代干粉砂浆的生产模式,提升产品质量和绿色标准,为砂浆行业的发展继续作出贡献。
    查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