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緣續芬園 ‧ 香港粉嶺芬園已婚初級警務人員宿舍項目
2022-07-11

芬園已婚初級警務人員宿舍的前身是曾經的香港警察少年訓練學校「芬園營」,成立於1973年,培訓了30期少警學員並有不少畢業學員加入警隊。

「芬園營」其後改建為警察駕駛訓練學校及共兩幢五層高的芬園政府警察已婚宿舍,提供99夥單位。隨著紀律部隊宿舍的供應不足,芬園政府警察已婚宿舍於2017年劃入重建計劃,以縮短部分紀律部隊成員輪候宿舍的時間。

今天的粉嶺芬園已婚初級警務人員宿舍,5座宿舍共提供1,184伙單位,還有當年從「芬園營」畢業學員入住,可說是「從芬園開始,緣續芬園」。

奧迪美為這個項目提供了由底層至面層全方位的乾粉砂漿解決方案,其中包括牆身抹灰膩子系統、內牆及外牆鋪貼系統,採用整套奧迪美系統能夠帶來三大優勢:

1. 質量優勢:

相對於項目使用不同品牌的產品,整體選用單一品牌能夠確保面層及底層產品相互配合,減少施工期間的不確認性,也能帶來長期品質保證;

2. 經濟優勢:

集中採購可以提高企業施工及成本管控效率,優化相關資源,達致傳統分散採購無法比擬的優點;

3. 時效優勢:

正所謂時間就是金錢,除了節省採購時間外,奧迪美提供一站式服務,從制訂方案到產品運輸都能針對性配合工期需要,大幅節省等候時間,緊貼您的工程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