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缘续芬园 ‧ 香港粉岭芬园已婚初级警务人员宿舍项目
2022-07-11

芬园已婚初级警务人员宿舍的前身是曾经的香港警察少年训练学校「芬园营」,成立于1973年,培训了30期少警学员并有不少毕业学员加入警队。

「芬园营」其后改建为警察驾驶训练学校及共两幢五层高的芬园政府警察已婚宿舍,提供99伙单位。随着纪律部队宿舍的供应不足,芬园政府警察已婚宿舍于2017年划入重建计划,以缩短部分纪律部队成员轮侯宿舍的时间。

今天的粉岭芬园已婚初级警务人员宿舍,5座宿舍共提供1,184伙单位,还有当年从「芬园营」毕业学员入住,可说是「从芬园开始,缘续芬园」。

奥迪美为这个项目提供了由底层至面层全方位的干粉砂浆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墙身抹灰腻子系统、内墙及外墙铺贴系统,采用整套奥迪美系统能够带来三大优势:

1. 质量优势:

相对于项目使用不同品牌的产品,整体选用单一品牌能够确保面层及底层产品相互配合,减少施工期间的不确认性,也能带来长期品质保证;

2. 经济优势:

集中采购可以提高企业施工及成本管控效率,优化相关资源,达致传统分散采购无法比拟的优点;

3. 时效优势:

正所谓时间就是金钱,除了节省采购时间外,奥迪美提供一站式服务,从制定方案到产品运输都能针对性配合工期需要,大幅节省等候时间,紧贴您的工程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