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奧迪美集團取得「粵港清潔生產夥伴(製造業)」的認證
2017-02-06

奧迪美集團旗下自設的東莞生產廠房已經取得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環境保護署和廣東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聯合發出的「粵港清潔生產夥伴(製造業)」認證,認可港資工廠採用清潔生產技術和作業方式以增加生態效益和減少人類和環境所面對的風險。

奧迪美作為一間致力於研發、生產和推廣環保建築材料的集團,透過創新的思維運用最先進的生產技術,為建造業界生產和提供最優質的建築材料,並進一步為社區居民提供健康安全而且綠色環保的生活空間。

按兩地政府共同認可的標準,對於製造業的生產過程,節約原材料和能源、淘汰有毒物料、削減廢物數量及毒性,以增加天然資源管理效率及減免廢物和有毒物料對人類和環境的影響。清潔生產方案的基本類型包括從源頭削減污染對人類和環境造成的風險,透過對管理和生產過程的控制,以及對工藝的革新和技術的改進,從而提供符合環保效益的產品和服務。

奧迪美集團作為一間具有前瞻性並著重環境保護的企業,將繼續積極為市場研發、生產和推廣革新的環保建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