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奥迪美集团取得「粤港清洁生产伙伴(制造业)」的认证
2017-02-06

奥迪美集团旗下自设的东莞生产厂房已经取得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环境保护署和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发出的「粤港清洁生产伙伴(制造业)」认证,认可港资工厂采用清洁生产技术和作业方式以增加生态效益和减少人类和环境所面对的风险。

奥迪美作为一间致力于研发、生产和推广环保建筑材料的集团,透过创新的思维运用最先进的生产技术,为建造业界生产和提供最优质的建筑材料,并进一步为小区居民提供健康安全而且绿色环保的生活空间。

按两地政府共同认可的标准,对于制造业的生产过程,节约原材料和能源、淘汰有毒物料、削减废物数量及毒性,以增加天然资源管理效率及减免废物和有毒物料对人类和环境的影响。清洁生产方案的基本类型包括从源头削减污染对人类和环境造成的风险,透过对管理和生产过程的控制,以及对工艺的革新和技术的改进,从而提供符合环保效益的产品和服务。

奥迪美集团作为一间具有前瞻性并着重环境保护的企业,将继续积极为市场研发、生产和推广革新的环保建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