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環保乾粉認證 | 奧迪美再次通過香港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鉑金級)認證
2022-12-20

經過多個月的層層嚴格考核,奧迪美的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和 WP533 柔性防水塗層 一同通過香港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最高等級(鉑金級)認證,連同去年已獲得鉑金認證的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確立了奧迪美在推動產品性能、環保產品開發和綠色採購方面的傑出表現,同時為品牌增添榮譽。

獲准使用該標誌的產品不僅質量超卓,而且在生產、使用和處理過程中符合特定的環境保護要求,連同上游企業也需要達標,意旨原材料和紙袋等供應商也要達到相應的環保要求,與同類產品相比,具有無毒無害、節約資源等環境行為。

奧迪美實現以人為本的思想,提高公眾健康的保護水平,引導科學消費、綠色消費。消費者購買通過香港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認證的產品,不僅能讓居室環境生活更健康環保,還能為保護生態環境貢獻力量。

為了助力國家推進2030「碳達峰」和2060「碳中和」目標,奧迪美會繼續倡導綠色、低碳和無害的方向,以自主研發的新產品、新材料、新技術,專注於為各大客戶提供高標準的環保產品,產品不僅通過香港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認證,還有十環認證、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ISO45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等國際證書,決心為客戶創造更安全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