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环保干粉认证 | 奥迪美再次通过香港建造业议会绿色产品(铂金级)认证
2022-12-20

经过多个月的层层严格考核,奥迪美的 TA313 柔性水泥基黏结剂、TG410E 高性能彩色防霉填缝剂和 WP533 JSII 柔性防水涂层 一同通过香港建造业议会绿色产品最高等级(铂金级)认证,连同去年已获得铂金认证的TA328 强韧水泥基粘结剂,确立了奥迪美在推动产品性能、环保产品开发和绿色采购方面的杰出表现,同时为品牌增添荣誉。

获准使用该标志的产品不仅质量超卓,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过程中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连同上游企业也需要达标,意旨原材料和纸袋等供应商也要达到相应的环保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无毒无害、节约资源等环境行为。

奥迪美实现以人为本的思想,提高公众健康的保护水平,引导科学消费、绿色消费。消费者购买通过香港建造业议会绿色产品认证的产品,不仅能让居室环境生活更健康环保,还能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为了助力国家推进2030「碳达峰」和2060「碳中和」目标,奥迪美会继续倡导绿色、低碳和无害的方向,以自主研发的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专注于为各大客户提供高标准的环保产品,产品不仅通过香港建造业议会绿色产品认证,还有十环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国际证书,决心为客户创造更安全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