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低碳未來 - 騰訊前海的綠色選材
2022-04-08

深圳騰訊前海大廈(騰訊數碼大廈)座落於南山區前海桂灣片區深港商務中心的核心地段,是騰訊目前在深圳市內建設中的第三個新業務據點,也是騰訊在前海深港合作區的首個項目,騰訊前海大廈現已進入最後的精裝修階段。

 

騰訊前海大廈是由KPF建築師事務所設計,兩座辦公大樓外觀以水晶爲設計概念,打造斜竪交錯的綫條與外立面和斜切面,外型既有個性又別具科技感。

 

早在2008年,深圳提出了「打造綠色建築之都」的目標,騰訊亦有同樣理念。從騰訊濱海大廈總部獲美國 LEED NC(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綠色建築金級認證的可持續發展設計,體現了騰訊注重人文關懷,並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

 

而騰訊前海大廈亦不例外以 LEED 金級認證爲建築目標,除了以BIM技術智慧建造外,環保材料對建築空間使用者的健康十分重要。綠色選材方面挑選了 奧迪美 TA312 多用途水泥基黏結劑 及 奧迪美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 應用在T1及T2辦公大樓室內的瓷磚鋪貼工程。奧迪美 TA312、TA313 均擁有中國環境標誌(十環)的產品認證,能保障符合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 排放閾值及含量的限制。

 

奧迪美 TA312 多用途水泥基黏結劑 及 奧迪美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 均符合建材行業標準 EN12004 陶瓷磚膠黏劑中的 C1T 及 C1TE型技術指標要求,勝任各種瓷磚黏貼項目的應用。

 

騰訊正鼓勵全球員工走向低碳未來,奧迪美於東莞設有國際權威 ISO14001 環境管理系統認證的乾粉砂漿生產廠房,產品從生產、地理優勢運輸到施工現場,都符合了騰訊低碳的承諾。就讓我們期待騰訊前海大廈的落成與開幕,成爲深圳前海的一大標誌性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