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奧迪美連續兩年榮獲香港「商界展關懷」認證
2022-03-21

奧迪美第二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所頒發的「商界展關懷」標誌2021/22,是關懷員工、關懷社區及關懷環境等各方面的認可。

 

「商界展關懷」計劃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於2002 年策動,旨在促進商界與社會夥伴合作、推動企業履行社會責任,並鼓勵工商及公共機構關懷社群、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攜手建設共融社會。

 

在疫情反覆之初,奧迪美讓員工彈性上班在家辦公措施同時維持穩定的供貨,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減少社交接觸、提供快速檢測套裝給當天回公司的同事提前檢測及提供防疫藥品以備不時之需。

 

此外,奧迪美繼續全力支持香港建造業議會之「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CISVP) 團體會員及建造業關愛機構等,並有合作宣傳及踴躍參加計劃的活動,組織義工隊及參與義工服務,以自身專長貢獻及服務社會。

 

奧迪美在這場嚴峻的新冠疫情之中,及時反應和謹守崗位的同時,關懷員工、關懷社區及關懷環境各方面繼續進行企業社會責任,實現互惠共贏的可持續發展,繼續為社區為國家創造長遠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