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奥迪美连续兩年荣获香港「商界展关怀」认证
2022-03-21

奥迪美第二年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社联)所颁发的「商界展关怀」标志2021/22,是关怀员工、关怀社区及关怀环境等各方面的认可。

 

「商界展关怀」计划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于2002 年策动,旨在促进商界与社会伙伴合作、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并鼓励工商及公共机构关怀社群、关心员工及爱护环境,携手建设共融社会。

 

在疫情反复之初,奥迪美让员工弹性上班在家办公措施同时维持稳定的供货,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减少社交接触、提供快速检测套装给当天回公司的同事提前检测及提供防疫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此外,奥迪美继续全力支持香港建造业议会之「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CISVP) 团体会员及建造业关爱机构等,并有合作宣传及踊跃参加计划的活动,组织义工队及参与义工服务,以自身专长贡献及服务社会。

 

奥迪美在这场严峻的新冠疫情之中,及时反应和谨守岗位的同时,关怀员工、关怀社区及关怀环境各方面继续进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互惠共赢的可持续发展,继续为社区为国家创造长远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