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奧迪美榮膺2021年「香港名牌」大獎
2022-02-24

奧迪美榮膺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所頒發的「香港名牌」大獎。

在競爭激烈的公眾投票及決賽中,評審團依據品牌知名度、經營特色、創新意念、品質、形象、環保及社會責任等六項評審標準進行評分後,奧迪美脫穎而出獲頒予「香港名牌」殊榮,足證品牌22年發展的努力和成果。

「香港名牌選舉」已踏入23週年,「香港名牌選舉」是通過初賽、決賽及公眾投票三個嚴謹的階段對品牌進行評定和審核表現,頒予香港品牌界榮譽給勝出品牌。能於精英薈萃的決賽中脫穎而出的品牌,均是現今香港品牌發展的佼佼者。

每年的「香港名牌選舉」都有許多具備競爭力的香港品牌參賽。在這些參賽品牌中,有眾口相傳的本土老字號,亦有拔新領異的初創品牌,還有敢於拓展新市場參與海內外、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發展的行業翹楚。

這次的「香港名牌」獎項是肯定了奧迪美多年來一直努力承諾「質優取勝」的理念。接下來奧迪美會繼續堅守承諾,提供最優秀和可持續的建築材料給客戶;承諾創新,根據市場需求和未來發展趨勢為客戶研發和提供特種乾粉砂漿產品,滿足國內、香港及澳門客戶所需建築工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