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奥迪美荣膺2021年「香港名牌」大奖
2022-02-24

奥迪美荣膺由香港品牌发展局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所颁发的「香港名牌」大奖。

在竞争激烈的公众投票及决赛中,评审团依据品牌知名度、经营特色、创新意念、品质、形象、环保及社会责任等六项评审标准进行评分后,奥迪美脱颖而出获颁予「香港名牌」殊荣,足证品牌22年发展的努力和成果。

「香港名牌选举」已踏入23周年,「香港名牌选举」是通过初赛、决赛及公众投票三个严谨的阶段对品牌进行评定和审核表现,颁予香港品牌界荣誉给胜出品牌。能于精英荟萃的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品牌,均是现今香港品牌发展的佼佼者。

每年的「香港名牌选举」都有许多具备竞争力的香港品牌参赛。在这些参赛品牌中,有众口相传的本土老字号,亦有拔新领异的初创品牌,还有敢于拓展新市场参与海内外、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发展的行业翘楚。

这次的「香港名牌」奖项是肯定了奥迪美多年来一直努力承诺「质优取胜」的理念。接下来奥迪美会继续坚守承诺,提供最优秀和可持续的建筑材料给客户;承诺创新,根据市场需求和未来发展趋势为客户研发和提供特种干粉砂浆产品,满足国内、香港及澳门客户所需建筑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