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奧迪美 TA328 榮獲「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認證」中最高評級鉑金認證
2021-09-01

二十多年來,奧迪美一直緊隨市場的需求和趨勢,在注重綠色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理念下,以創新的技術致力研發環保耐用、安全可靠的建築物料解决方案。

 

奧迪美 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成功取得由建造業議會 (CIC) 和香港綠色建築議會 (HKGBC) 推行的 「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認證計劃」(CIC Green Product Certification) 最高級別的鉑金認證,也是對奧迪美為環保出力的認可。奧迪美未來會繼續把綠色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參與到更多的工程項目之中。

 

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認證目前包括28個產品類別,針對不同建築材料及產品在建築物整個生命周期中,對環境產生各樣影響而作出全面性評估及認證。認證將通過由 鉑金、金、銀、銅、綠 五個等級對產品和材料的環保成效分級。

 

 

採用已認證的環保建築材料更可在香港首個旨在對建築物的可持續發展績效進行獨立評估的計劃—「綠建環評」獲得額外分數的獎勵,減低對環境的影響,有助改善環境質素,更具成本效益且可持續發展。

 

奧迪美 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是一種高質量聚合物改性水泥基黏結劑,有灰色或白色可供選擇,用於強力固定室內和室外瓷磚。本產品同時合乎 歐盟標準 EN12004 C2TE-S1 級 的標準及抗滑落性能指標。

 

 

除了 「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認證計劃」以外,奧迪美 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同時擁有 香港混凝土學會「瓷磚粘合劑產品符合性認證計劃(PCCS-TA)」 及 香港環保促進會「香港環保標籤計劃 (Hong Kong Green Label)」,是集性能、品質、環保於一身的水泥基黏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