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工程概況:港鐵屯馬綫全線通車
2021-07-16

港鐵新路線屯馬綫正式於上月全線開通,為新界東、西及九龍東居民提供便利交通的新選擇,連接起香港這個城市,亦凝聚了市民大眾。

 

屯馬綫全綫長約56公里、共27個車站,連接屯門至烏溪沙,成為全港最長的鐵路綫。貫通東西南北,提高社會和經濟效益。屯馬綫通車後,可大大紓緩現時東鐵綫、觀塘綫、荃灣綫相關路段的車站繁忙情況,亦可大大改善附近地區的路面交通的擠塞。

 

奧迪美亦為屯馬線的新建及改建車站從內到外供應了不少材料,不論是固定機械設備底座的灌漿料,還是鋪貼車站瓷磚的黏結劑和填縫劑,都為這項重點基建付出了一分力:

 

- NS612 無收縮灌漿

- BP126 底層批盪

- SC216 特幼找平膩子, SC228 通用找平膩子

- 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

- RM740 高強輕質維修砂漿 (香港房署 Class 40)

- Procrete 聚合物界面乳液

 

以上皆為奧迪美高品質、用途廣泛、受業界認同之乾粉砂漿產品,經常應用於對質量有嚴格要求的政府和基建項目,務求踏實融入市民日常生活的建設。生活上的「衣、食、住、行」,奧迪美必定是「住」和「行」中優質和可靠的建築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