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工程概况:港铁屯马线全线通车
2021-07-16

港铁新路线屯马线正式于上月全线开通,为新界东、西及九龙东居民提供便利交通的新选择,连接起香港这个城市,亦凝聚了市民大众。

 

屯马线全线长约56公里、共27个车站,连接屯门至乌溪沙,成为全港最长的铁路线。贯通东西南北,提高社会和经济效益。屯马线通车后,可大大纾缓现时东铁线、观塘线、荃湾线相关路段的车站繁忙情况,亦可大大改善附近地区的路面交通的挤塞。

 

奥迪美亦为屯马线的新建及改建车站从内到外供应了不少材料,不论是固定机械设备底座的灌浆料,还是铺贴车站瓷砖的粘结剂和填缝剂,都为这项重点基建付出了一分力:

 

- NS612 无收缩灌浆

- BP126 底层批料

- SC216 特幼找平腻子, SC228 通用找平腻子

- TA328 强韧水泥基粘结剂, TG410E 高性能彩色防霉填缝剂

- RM740 高强轻质维修砂浆 (香港房署 Class 40)

- Procrete 聚合物界面乳液

 

以上皆为奥迪美高品质、用途广泛、受业界认同之干粉砂浆产品,经常应用于对质量有严格要求的政府和基建项目,务求踏实融入市民日常生活的建设。生活上的「衣、食、住、行」,奥迪美必定是「住」和「行」中优质和可靠的建筑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