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防霉填縫 簡單易用
2021-02-01

在裝修鋪好了瓷磚,留好了縫,便要做填縫/勾縫處理。

 

市面上有很多說明了長久耐用又美觀的填縫、美縫的産品,大家有遇過困惑該怎麽選的經驗嗎?

 

除了長久耐用和美觀,其實還有很重要的因素,就是環保!市面上有部分不達標的雙份組美縫劑産品會使用大量的膠劑,釋放甲醛等的致癌物。

 

所以填縫劑是環保又理想的選擇,而且施工也很簡單。

 

 

把粉料加入包裝說明用水量相等的水中用附有合適攪拌葉的低速電鑽進行機械攪拌。開始攪拌約 5 分鐘,或直至均勻沒有塊狀爲止。

待漿料靜置 3 分鐘後,在使用前略攪拌。

 

 

用橡膠填縫刀或合適的刮刀,使奧迪美TG410E 按對角綫方向或以環形轉動方式填滿瓷磚間的縫隙。

 

 

在填縫劑凝固前用濕海綿或濕布定時清潔瓷磚表面,可使用適當的工具或膠手套使瓷磚間縫隙的填料平整。

奧迪美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 是一種高質量聚合物改良乾粉砂漿,用于填充瓷磚縫隙,具有優良的耐水性及防粉化防泛鹼性能,阻止瓷磚隙中污垢的積聚及黴菌的滋長。

 

本産品符合BS EN13888 CG2WA 抗泛鹼性最高級別的性能指標。本産品有多種顔色可供選擇,亦有幼、粗及特幼版本。

 

型號

建議縫隙闊度

建議瓷磚厚度

TG410E – F (特幼)

1mm – 6mm

>3mm

TG410E ()

3mm – 10mm

>3mm

TG410E – C ()

5mm – 15mm

>5mm

 

 

如果大家對於奧迪美的乾粉砂漿産品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我們的銷售和技術團隊。https://www.optimix.com.hk/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