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防霉填缝 简单易用
2021-02-01

在装修铺好了瓷砖,留好了缝,便要做填缝/勾缝处理。

市面上有很多说明了长久耐用又美观的填缝、美缝的产品,大家有遇过困惑该怎么选的经验吗?

 

除了长久耐用和美观,其实还有很重要的因素,就是环保!市面上有部分不达标的双份组美缝剂产品会使用大量的胶剂,释放甲醛等的致癌物。

 

所以填缝剂是环保又理想的选择,而且施工也很简单。

 

 

把粉料加入包装说明用水量相等的水中用附有合适搅拌叶的低速电钻进行机械搅拌。开始搅拌约 5 分钟,或直至均匀没有块状为止。

待浆料静置 3 分钟后,在使用前略搅拌。

 

 

用橡胶填缝刀或合适的刮刀,使奥迪美TG410E 按对角线方向或以环形转动方式填满瓷砖间的缝隙。

 

 

在填缝剂凝固前用湿海绵或湿布定时清洁瓷砖表面,可使用适当的工具或胶手套使瓷砖间缝隙的填料平整。

奧迪美 TG410E 高性能彩色防霉填缝剂 是一种高质量聚合物改良干粉砂浆,用于填充瓷砖缝隙,具有优良的耐水性及防粉化防泛碱性能,阻止瓷砖隙中污垢的积聚及霉菌的滋长。

 

本产品符合 JC/T 1004 CG2WA 抗泛碱性最高级别的性能指标。本产品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亦有幼、粗及特幼版本。

 

型号

建议缝隙阔度

建议瓷砖厚度

TG410E – F (特幼)

1mm – 6mm

>3mm

TG410E ()

3mm – 10mm

>3mm

TG410E – C ()

5mm – 15mm

>5mm

 

 

如果大家对于奥迪美的干粉砂浆产品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我们的销售和技术团队。https://www.optimix.com.cn/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