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DB390 & DB391 和您攜手禦寒的速凝地台方案
2021-01-18

今個冬季,我們也正在一起走過非比尋常的寒冷季節,奧迪美向您送上最溫暖的問候,請大家注意保暖。此時此刻我們最不想發生的便是在劇烈的天氣反常變化下令人措手不及的瓷磚拱起開裂問題,構成安全危害還有找師傅善後修補的麻煩。八月時我們曾經談及過對於減低開裂風險填縫的重要性: https://bit.ly/2XQCzxG 

 

 

地磚破裂主要有兩個成因,
1. 溫度急降,熱脹冷縮令地磚底面互相拉扯擠壓;
2. 地磚留縫空間不足。

 

對於大型地磚,我們也誠意推介速凝的 DB390 及 DB391 半乾濕砂漿系列。利用地磚的乾鋪法,可以有效為瓷磚預留膨脹及收縮空間,從而減少爆裂及連環鬆脫剝落的狀況,守護用家於極端溫差下的安全。

 

奧迪美 DB390 鋪貼用速凝乾濕砂 是一種為半乾墊層安裝方法而設計的高品質快硬砂漿。奧迪美 DB390 易於攪拌和使用,並擁有合理的有效時間,便於快速安裝,使工程能盡快投入使用。

 

奧迪美 DB391 是一種高品質聚合物改性水泥基速凝黏結劑,為快速固定和易於調整傳統半乾鋪貼系統上的地磚而設計。
安裝後可快速接續填縫工作,施工完成後最快 6 小時便可開放予行人使用。

 

 

作為參考,在鋪磚和調整水平後,粘結劑的理想厚度應約為3-5mm,實際施工因施壓後厚度可能略有減少。這厚度足夠保持整個地磚系統水平,同時避免產生空鼓。為避免地磚因膨脹互相擠壓, 施工時應預留適當的磚縫。

 

如果你在施工上有任何問題,

也歡迎你隨時聯絡我們: https://www.optimix.com.hk/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