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DB390 & DB391 和您携手抗寒的速凝地台方案
2021-01-18

今个冬季,我们也正在一起走过非比寻常的寒冷季节,奥迪美向您送上最温暖的问候,请大家注意保暖。此时此刻我们最不想发生的便是在剧烈的天气反常变化下令人措手不及的瓷砖拱起开裂问题,构成安全危害还有找师傅善后修补的麻烦。八月时我们曾经谈及过对于减低开裂风险填缝的重要性: https://bit.ly/2XQCzxG 

 

 

地砖破裂主要有两个成因,
1. 温度急降,热胀冷缩令地砖底面互相拉扯挤压;
2. 地砖留缝空间不足。

 

对于大型地砖,我们也诚意推介速凝的 DB390 及 DB391 半干湿砂浆系列。利用地砖的干铺法,可以有效为瓷砖预留膨胀及收缩空间,从而减少爆裂及连环松脱剥落的状况,守护用家于极端温差下的安全。

 

奥迪美 DB390 铺贴用速凝干湿砂 是一种为半干垫层安装方法而设计的高品质快硬砂浆。奥迪美 DB390 易于搅拌和使用,并拥有合理的有效时间,便于快速安装,使工程能尽快投入使用。

 

奥迪美 DB391 是一种高品质聚合物改性水泥基速凝黏结剂,为快速固定和易于调整传统半干铺贴系统上的地砖而设计。
安装后可快速接续填缝工作,施工完成后最快 6 小时便可开放予行人使用。

 

 

作为参考,在铺砖和调整水平后,黏结剂的理想厚度应约为3-5mm,实际施工因施压后厚度可能略有减少。这厚度足够保持整个地砖系统水平,同时避免产生空鼓。为避免地砖因膨胀互相挤压,施工时应预留适当的砖缝。

 

如果你在施工上有任何问题,

也欢迎你随时联络我们: https://www.optimix.com.cn/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