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顾问团参观奥迪美生产厂房
2017-04-10

 

应奥迪美(香港)邀请,康业、康柏斯、卓誉和力佳合共约40位业界精英参观了集团位于东莞的生产厂房。参观过程中奥迪美生产厂房的同事向客人们介绍了厂房的设施,生产的过程,产品的检测和研发,并且对实际应用过程中产生的疑惑作出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分享了彼此的意见和经验。

康业服务有限公司为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全资附属机构,成立于1967年,是香港最具规模的物业及设施管理公司之一。康业目前管理约2,000幢物业,包括私人屋苑、高级住宅、商贸大厦、购物商场、政府物业及设施等,构成全港最具规模的小区,深受各界信赖。

康柏斯专业顾问有限公司是康业服务有限公司的联号公司,提供优质及全面之专业顾问服务,包括:楼宇保养,改善工程,建筑设计,结构勘查,机电工程顾问,工程项目管理及监察。
力佳工程有限公司及卓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总部均设于香港,致力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基建服务,专门从事建筑物设计、建造、供应、安装及保养业务,以及为建筑行业提供各类相关服务。

力佳及卓誉均为新鸿基地产业务的全资附属公司,分别于1982年及2007年开始营运。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提供屋宇工程及维修、电力工程、冷气装置、机械通风装置、防火系统、供水及排水纟统等方面的先进方案。其中亦会与不同的公营部门和私营机构合作,为商业、工业、零售及住宅楼宇进行安装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