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無懼「疫」境 · 奧迪美獲頒香港建造業義工計劃「全年最積極企業大獎」
2022-08-03

香港建造業議會上星期舉行了「建造業義工嘉許禮2022」,一同見證建造業界過去一年克服「疫」境困難,致力回饋社會的成果。計劃去年總參加人次達 19,381 名,總服務時數超過 130,000 小時,成績為歷年之冠。

頒獎禮也表揚了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中多個別出心裁的義工項目及有傑出表現的機構,亦感謝所有參與者在發展業務之外,還在業餘時間後,不忘積極地服務社會,為業界建立正面形象,打破外界對建造業的看法 - 商業化形象。

奧迪美非常榮幸獲頒發「CISVP 全年最積極企業大獎」中小企組銅獎,認可了奧迪美義工隊去年對社會的貢獻和正面改變。

奧迪美員工參與「建造業魯班飯」活動,向香港長沙灣區的基層市民派發「魯班飯」,並送上口罩及消毒液等抗疫物資。

奧迪美集團行政總裁陳緯邦與一眾員工當日樂在其中,積極參與,亦表示幫助別人能使內心滿足,會繼續支持行動,讓更多有需要受惠。

為了發揮及承傳的魯班先師惠澤社群的精神,奧迪美2022年除了繼續參加「18區派建造業魯班飯」活動以外,還計劃參與「建造業海岸清潔日」,攜手為自然環境出一分力,也可以加強員工對海洋保育及污染的關注,例如: 氣候變化、塑膠污染等等問題。從而提高員工的保育意識,及明白環保回收對大自然的重要。

我們希望在業務發展以外,能鼓勵更多同業積極參與義工活動,展示企業社會責任,盡最大努力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