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次世代驅動—「BMW iSpace」純電車系豪華旗艦店
2022-07-19

您知道「環保乾粉砂漿」聯乘新能源汽車標杆「寶馬 BMW」可以變成怎麽樣嗎?

寶馬近年大力推動可持續發展這一項議題,不斷把發展重心從汽油車轉換到新能源汽車上面,更加開創了讓人煥然一新的「寶馬i」系列,擴展更深遠的電動化策略。

今年6月「寶馬i」在香港合和中心開設全亞洲首間以新能源汽車為主題的 「BMW iSpace」豪華旗艦店,向大衆推廣「0排放」純電驅動科技及嶄新環保零售體驗。

旗艦店的設計也帶出了品牌對可持續發展和環保出行概念的最高要求,「BMW iSpace」除了展示 BMW i系列純電車之外,整個陳列室也是貫徹永續環保概念來設計,包括員工制服、LED慳電照明系統、沙發及傢俬以環保物料製作、地磚及建築用料等等都有一定的環保要求。

奧迪美作爲乾粉砂漿行業的環保先驅,當然也配合這個示範項目提供相應的綠色環保建材,店內充滿寶馬i系列特色的湖水藍馬賽克之下,正正使用了 奧迪美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 進行整個瓷磚黏貼工程,提供 EN12004 C1TE 級性能以外,也符合揮發性有機物的嚴格要求。

奧迪美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 在環保方面的有機發放物 (VOC) 排放量極低,並能滿足香港環保署空氣污染管制對瓷磚黏結劑 (D10-02) 的相關要求,對環境友好及保障建築空間使用者的健康安全。奧迪美於東莞設有國際權威 ISO14001 環境管理系統認證的乾粉砂漿生產廠房,產品從生產、地理優勢運輸到施工現場,都符合了BMW 集團推動氣候中立與零排放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