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觀塘凱匯於環保建築大獎 2021 中獲獎
2022-05-20

奧迪美熱切恭喜我們的客戶項目凱匯於香港綠色建築議會舉辦的環保建築大獎 2021 中獲獎!凱匯項目使用了奧迪美的地台、批盪和瓷磚鋪貼系統,我們的健康環保產品正好對應了獎項著重的可持續性。凱匯選擇了我們優越的 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鋪貼瓷磚,TA328 於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認證中擁有最高鉑金級認證,性能優秀之餘亦不會污染寶貴的潔淨環境。我們的填縫劑 TG410ES 乃瓷磚黏結劑的最佳伙伴,可給予不同類型的鋪磚工程好好點上最後一筆。TG410ES 符合香港水務設施規例附表 2,以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含量符合環保署要求,保障用家健康。

奧迪美一直強調環保和可持續性的重要,我們致力確保我們的產品對環境無害和減少碳足跡,與我們抱有共同願景的客戶攜手合作。我們安全無毒的產品、維護生態可持續的產品包裝、鄰近香港的生產設施皆可有助我們客戶的項目於不同的環境評估中取得更高的分數,如 BEAM Plus、WELL 和 LEED。奧迪美深信,我們建造的不單是建築,更重要的是,大家共享的綠色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