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五星級蛻變 -上海港匯恒隆廣場
2022-04-26

上海港匯恒隆廣場於1999年開業,是港商恒隆首個進駐內地的商業項目。坐落於上海徐家匯商圈,富有歐亞建築風格的港匯恒隆廣場落成後便是地標建築,與周圍的商場共同營造繁華的商圈。

隨著國內更多商業地産的發展,港匯恒隆廣場爲了提高競爭力在2017年進行了這一次的優化項目,對廣場內外進行全面的翻新和改造。由於工程期間部分的商鋪仍繼續營業,避免影響商鋪及附近居民,大部分的施工只能在晚上到淩晨通宵進行,極具難度與挑戰性。經過奧迪美上海團隊與業主及設計團隊協商,奧迪美團隊提出了最適合這次優化工程的速凝地磚、石材黏貼方案,以應付時間上的限制和挑戰,又能達到耐用的效果,助力港匯恒隆廣場成就五星級高端商場,重新呈現徐家匯商圈建築設計的標杆。

翻新工程其中的地磚、石材鋪貼工程使用了大量的 奧迪美 DB390 鋪貼用速凝乾濕砂 及 奧迪美 DB391 速凝地磚/石材黏結劑 以半乾鋪貼系統鋪貼地磚、石材,適用於大面積的施工,能方便找平地面進行鋪貼。這次的翻新工程中有不少露天的場地改動,包括正門大樓梯改建露天廣場和歐亞式露天步行街"蘭桂坊"。奧迪美 DB390 及 DB391 的性能更是有效爲地磚、石材預留膨脹及收縮空間,從而減少爆裂及連環鬆脫剝落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