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工程概況:聖若瑟大學– 奧迪美(澳門)
2020-05-26

位於澳門青洲的聖若瑟大學天台範圍早前出現滲漏。天台滲漏是個常見而令人頭疼的建築裝修問題,而奧迪美的皇牌防水產品系統能於修補工作中助你一臂之力,有效解決可引致情況惡化的問題。

 

奧迪美 WP568 強韌防水塗層 是一種高品質雙組份改良乾粉砂漿,適用於具有潛在微開裂的工業及民用建築結構中的正壓防水處理。該產品能廣泛用於室內、室外、地下室、天面、陽臺、牆面、柱子、隧道、水池、衛生間 等。奧迪美 WP568不含乳酪素及阿摩尼亞,因此可用於醫院、食品廠、電子廠及倉庫等對氣味及灰塵敏感的房間或場地。而且,奧迪美 WP568可在潮濕基面上施工而不影響其防水性能,非常適合有機會受雨水沾濕的室外範圍。

 

該工地工程顧問經協商後制定了完善方案,最終選擇使用全套奧迪美地台、防水及瓷磚黏結系統於上述工地,從而改善滲漏煩惱。

 

採用的奧迪美產品:

奧迪美 PROCRETE 聚合物界面乳液

奧迪美 FS161 防水地台砂漿

奧迪美 WP568 強韌防水塗層

奧迪美 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奧迪美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