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线(852) 2395 5388
  • 订购热线(852) 2802 6433
国浩长风城 - 上海首个WELL/LEED双铂金商务标杆
2022-04-19

在上海的长风生态商务区核心,一座大型综合体项目——国浩长风城,是普陀区第一个获得美国 LEED (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 铂金预认证,更是上海市第一个按照 WELL (健康建筑) 铂金级标准打造的办公项目。

奥迪美助力国浩长风城在WELL及LEED的认证之中争取分数成就双铂金认证。国浩长风城在瓷砖、石材及岩板的粘贴工程中采用了奥迪美的全方位粘结方案,其中的 奥迪美 TA301 强力粘结剂、TA312 多用途水泥基粘结剂 和 TA313 柔性水泥基粘结剂  是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 的认证产品,能保障符合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排放阈值及含量的限制。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s) 包含多种天然和人工来源的挥发性物质,会对健康产生各方面负面影响,从刺激鼻子、眼睛和咽喉,头痛,恶心,到损害肝脏、肾脏和中枢神经系统等,所以选择合适的环保材料对建筑空间使用者的健康十分重要。

国浩长风城建筑的规划秉承以人为本,是上海市首个获得 WELL (健康建筑) 铂金级标准认证的办公项目。WELL (健康建筑) 标准通过空气、水、营养、光、运动、热舒适、声环境、材料、精神和社区十大要素方面的设计干预措施、运营制度和管理政策改善人类健康状况,培育健康文化,注重建筑空间使用者的健康发展。

此外,国浩长风城亦是普陀区首个获得美国 LEED (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 铂金预认证的办公项目——可持续的场地规划、保护及节约水资源、高效的和可更新的能源利用、采用环保建材、室内环境质量等等的指标中获得了80分以上的最高评级铂金级认证。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提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数字建造、绿色建筑及建设低碳城市成为了现在以及未来不可或缺的发展方向。奥迪美会继续提供可靠的环保建筑物料方案,协助发展绿色建筑,配合未来发展的大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