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國浩長風城 - 上海首個WELL/LEED雙鉑金商務標杆
2022-04-19

在上海的長風生態商務區核心,一座大型綜合體項目——國浩長風城,是普陀區第一個獲得美國 LEED (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 鉑金預認證,更是上海市第一個按照WELL (健康建築) 鉑金級標準打造的辦公項目。

奧迪美助力國浩長風城在WELL及LEED的認證之中爭取分數成就雙鉑金認證。國浩長風城在瓷磚、石材及岩板的黏貼工程中採用了奧迪美的全方位黏結方案,其中的 奧迪美 TA301 強力黏結劑、TA312 多用途水泥基黏結劑 和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  是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 (十環) 的認證產品,能保障符合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 排放閾值及含量的限制。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包含多種天然和人工來源的揮發性物質,會對健康產生各方面負面影響,從刺激鼻子、眼睛和咽喉,頭痛,噁心,到損害肝臟、腎臟和中樞神經系統等,所以選擇合適的環保材料對建築空間使用者的健康十分重要。

國浩長風城建築的規劃秉承以人爲本,是上海市首個獲得 WELL (健康建築) 鉑金級標準認證的辦公項目。WELL (健康建築) 標準通過空氣、水、營養、光、運動、熱舒適、聲環境、材料、精神和社區十大要素方面的設計干預措施、運營制度和管理政策改善人類健康狀况,培育健康文化,注重建築空間使用者的健康發展。

此外,國浩長風城亦是普陀區首個獲得美國 LEED (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 鉑金預認證的辦公項目—可持續的場地規劃、保護及節約水資源、高效的和可更新的能源利用、採用環保建材、室內環境質量等等的指標中獲得了80分以上的最高評級鉑金級認證。

在十四五開局之年,十四五規劃提出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全面綠色轉型,數字建造、綠色建築及建設低碳城市成爲了現在以及未來不可或缺的發展方向。奧迪美會繼續提供可靠的環保建築物料方案,協助發展綠色建築,配合未來發展的大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