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WM 酒店
香港

過去兩年來城中捲起一陣「住宿度假 Staycation」風潮,無論是本地市民還是旅遊達人KOL都紛紛關注起本地酒店,為了週末快閃度假或是慶祝特別日子做盡搜查「功課」,甚至出現房間供不應求的熱烈盛況。趁著住宿度假的盛行,的確是一個絕佳機會讓我們從忙碌的城市生活中放慢腳步,好好休息充電,而一所位於「香港後花園」愜意、舒適、安全建造的酒店必定能帶給您一段美好回憶。

 

新開業的西貢 WM 酒店絕對是西貢的最新熱點,作為一所沿海度假酒店提供 260 間客房,坐擁一望無際海景,仿似身處泰國渡假聖地的環境,散發着恬靜閒逸的氣息。於繁囂、充滿壓力的都市中脫俗聳立,正好對應了住宿度假的初心。

 

奧迪美產品是建造各種風格酒店的理想建材,由內到外一應俱全。於西貢 WM 酒店項目上,我們提供了找平膩子及鋪貼系統,其中產品包括:

 

奧迪美 SC216 特幼找平膩子

奧迪美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

奧迪美 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

奧迪美 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

 

我們產品的廣闊涵蓋範圍適用於不同的施工應用,有助於穩定基底強度和實現後續設計,例如柔滑的飾面或是藝術馬賽克鋪貼。奧迪美產品和我們的售後服務致力於帶給客人一所建造安全、美觀的休憩之處,給予身心一趟喜悅之旅。